耐心大考驗

2009123118:46


很奇怪的, 對於淇淇總是比較兇~~ 或是說覺得她比較大, 應該比較懂事的標準去看她~
可是小孩偶爾的情緒化的導正~~ 可真的是很費力說~~ 要輕輕說, 她不理~
要是重重的說~ 雖可以立竿見影, 但不認為這是長久之計~~ 所以二個取其一時~~很頭痛


現在只好先輕輕說~~ 再重重講~~ 最後再回來輕輕說~~ 效果不一~ 不過我想只是求自己的心安吧~
我可不想因此而讓她成為有壓力的人~~ 因為我要求已很多了~~ 再太重力~~會擔心~

對於老二~~總是很輕輕說~~一來她不懂, 二來她真的很貼心~~ 如果長大之後變皮了~
希望我還可以記得她異於常人的體貼~~ 因此老二給我的負擔算是很少了~~

最後一天了~~總覺得該說什麼~又覺得好像什麼都已說過了~~
希望~~~ 二個小孩健康快樂~~ 希望我自己可以有更多的能力或體力對她們多付出一點~~
最後, 希望我可以少生氣~~ 多減肥~ 剛剛趁二個小孩都睡時, 終於可以整理衣服了~~
把冬天和夏天作分開~ 又看到幾年前的衣服~~唉, 當時已是胖子的衣服, 現在穿幾乎都穿不下了~
天呀~~~~

新年快樂~~ 我的朋友, 家人, 和遠方不知的格友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