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能大考驗

2010101309:22


話說菱菱過人的體力, 手力及腳力的強度, 真的非常強, 因為她會爬上去也真的令我意外
因為姊姊還不是很會說~ 可是她可以一下子不用二十秒就上去了~~
好像是走樓梯一樣 (以一歲半的小孩而言, 幾乎是不太可能說~ 可是她就是很愛)






再來爬石頭也不是問題





這讓我想起小時的自己, 沒有什麼保護, 反而什麼都會, 當然她還太早了一點啦...
更不用去上什麼肢體課程了, 戶外就是最好的課程了說~~現在的父母太保護小孩了
還花很大錢去上感官課程, 我雖然去試上了一次, 不過只有不解一堂八百元就是如此~
當然我也知道也許上課的父母是為了孩子好的心情, 是可以理解的, 只是真的是只有貴族
才上得起說~~一小時八百元, 只是去運動和唱歌~~真的對我而言, 好貴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