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上學的日子

2009123012:27


淇淇已不上學有三天加上二天的周末, 已有五天了~~

想當然的~~她的心情是很好的~~ 早上吃完早餐~ 就去看醫生了~我和淇淇~
妹妹不知何時才會被我們傳染, 我們三人已成了生病共同體了~~ 淇淇是過敏~
而我是真的感冒了~~~

雖然會擔心菱菱會被傳染, 可是可以作的盡量作, 接下來就是多吃營養的~ 菱菱還蠻愛吃
apple的, 也因此開始了我的 apple 早上點心~~ 早上淇淇也會跟著吃一半, 另一半就是我和菱
希望大家都有多一點的抵控力~~ 也去 cosco 買了 cherry 哦~~真是好吃哦~~ 不過不便宜~
本周已有減50元了~~ 還是要350 吧~~ 我忘了原價是 399 吧~~不過真是好吃~~
基本上 cosco 的水果都很新鮮且好吃~ 只是去一次~~帶二個小孩~~真的是買不多~~
推車也只可以放一點而已~~所以好幾次都快翻車了~~ 我的推車是最小combi, 所以~~

淇淇會影響菱菱的地方就是睡眠了~~ 也因此, 菱菱都不太想睡~~ 只想看姊姊玩~
然後鬧她~~ 讓姊姊哇哇叫的~~就是如此~~ 姊姊的脾氣還可以, 對妹妹都不會太生氣~
我也採取不太理會二人的戰爭, 因為很快她們就會找到平衡點了~~


我只有說~~ 看看會不會瘦一點囉~~ 因為我現在真的更忙囉~~ 睡得少一些了~~
不過也更好睡了~~ 本來難入睡的我~~ 因為活動太多了~~所以入睡變得很快~~
只要二十分就可以了~

加油~~ 剛借了二本蔡穎卿的書~~ 在愛中相遇和媽媽是最初的老師~~ 一天利用空檔看~
也看了一半了說~~~ 我看書一向很快~~ 符合雙子的特性, 不過也忘得很快就是了~~
抓空檔已成了我最需要學的功課了~~ 只有一句~~ 愈急時, 愈要慢, 愈慢時, 愈要急~
不然好幾次, 我都忘了我要作什麼~ 很快就又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