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 睡覺

2008100114:50

要我睡, 門都沒有呀~~~

 

每到晚上, 媽媽和淇淇都很痛苦

淇淇不愛睡覺, 是她自己都知道的事情, 每天都會說 [媽媽, 我不想睡覺]

該如何呢??? 每天都到了快十一點了, 你不想睡, 我想睡了呀~~

真是的, 早上也是九點左右會起床

書上說的, 小孩要睡十二個小時, 對我而言是天方夜譚說~~

有十個小時就偷笑了說, 我該如何呢?

她寧可被罰站也不願意睡~~

每天從十點就開始打戰到快十一點半, 甚至要到十二點~~

看來, 真是不知如何才好呀~~

難道就讓她那麼晚睡嗎???? 平時在學校午睡, 淇淇也睡不久的說, 有時還沒睡~~

真是沒法度的媽媽

體力太好的淇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