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什麼都不想最好

2019071212:48
臉書同步


(也許什麼都不想最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每當做一件事情就會開始發懶!總是會想著時間還沒到再拖個兩天吧,天氣那麼熱晚一點再出門好了,就這樣一直在找其他的理由跟藉口,最後搞到時間也過了,事情也沒做!

就舉例來說今天早上看到陽台外的垃圾滿出來了,覺得應該要去整理倒垃圾。可是又想想晚一點好了,然後又想起的帳單和必須取貨付款,然後又想起了午餐要吃什麼?沐浴乳沒有了需要去購買。整個事情看似很多其實不多,但只有替自己找了好多個理由不想去做,躺在床上發呆一下!

這樣的心情幾乎已經都會有。因為事情很煩雜又害怕自己會忘記所以常常會寫在記事本上可是又常常覺得要不要全部併在一起做算了!然後我終於鼓起勇氣從床上跳了起來換上衣服,拿了一大堆垃圾準備出門,回頭忘了又回去拿帳單還好只到門口就想起。

於是我丟了一堆垃圾做的分類,騎著摩托車頂著大太陽到了全聯;先領錢因為要繳費,然後開始我的採買,結了帳準備往便當店去。買了便當再去7-11去領貨,雖然百般不願意,就是告訴自己不要想不要想,不要一直找藉口(一度買好便當就想直接回家,小七晚點再去的念想)反正我不是我,把事做完就對了!真的我很得意這樣的心情-專心的把事情做完到家時發現我忘了繳費!所以去了小七,我只有取貨!唉,有點無奈!

這就是生活,也許當一個什麼都不想的人,就不會找一堆理由藉口,反而會乖乖把事做好吧!(對我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