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

2011021622:07



這二天的菱菱, 可真的是活力十足...... 怪天氣不好嗎...只能跑室內活動
午覺時間, 可以唱二個多小時的歌及自言自語, 昨天從下午三點多到了近六點, 就是不睡, 可是非常之吵
害得我和姊姊二人本來要入睡了, 又會被她叫起來~~

結果晚上九點睡了, 一直到今早的八點~~ 還真是長呀~~

今天又再來一次, 今天活動還比較多, 去參觀了朋友的新舊二家, 那模型可真是壯觀呀~~
真的是大到帶不走了, 難怪捨不得賣舊屋~~不過我還是很開心的參觀了她的家, 然後中午吃了三喜
好久沒吃到的炒烏龍喲~~真的是好好吃喲~~ 肚子餓了嗎? 看來我又會開始去吃三喜了~~
(當時只有開募去吃過而已~~當時並沒有很上手的作好, 現在好像不錯了)

下午一點半開始~~準備午覺, 菱菱還是在唱歌亂說話.....這次姊姊學乖了, 決定回自己的房間睡
而我...卻是被她折磨到四點放棄睡午覺了~~ 天呀~~~ 她不累嗎? 我都累了~~ 半夢半醒間,
一直被她吵起來.....唉~~ 一直到了八點半, 終於又睡著了~~那明天不就更早起了~~唉~~
這小孩, 體力過人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