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老英格蘭午餐

2011100114:01





天氣晴朗~~早上九點從家中出發, 不到十一點半~~ 我們已在 老英格蘭 前面
等待午餐~~~來到這裡, 只為了是號稱最豪華的民宿, 上億打造的豪華風
住宿最便宜一晚是上萬起跳的,九年時間打造而成, 在 2009年終於開張了~
當然名氣愈來愈大~~而我們也知~~到此只是為了可以看看美好的事務
以食物而言,這當然不是賣點囉~~




一進門口, 就是大家口中的大提琴, 大家都會和它拍照~~所以當然也不例外~~
走進是一個小花園, 淇淇就一直說好美麗的餐廳喲~~




一坐下來就感受到那歐式的混搭風, 是主人收集而來的各式傢俱~
太多了~~無法一一呈獻,不過天空的美, 更讓我們傾心說~
果然是超美的天氣加上美麗的建物~~就是加分了~~




中間的天井~~



當然是先坐好, 等吃飯囉~~因為也餓了~~
一個牛排, 580 元加一成, 一個義大利麵 380 元加一成~
飲料是自助 bar , 供你喝到飽~~麵包也是~~




我無法多加註解食物, 可是這秋意上來說, 這真是美好的一餐時間
不是為了用餐, 反而是為了欣賞庭院之美~~




繼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務上~~







天空美到, 讓我們一直看著天~~好美~

建物和天空, 讓我們拍了不少照片~~~


當然也是要來個人物照囉~~呵~~



陽光突然又大了起來~~快睜不開眼了~~天氣變好快喲~~一下子陰天, 一下子又天晴~




秋天來了~~ 都漸紅了~~真是水水呀~~



都鐸式建築,在我印象中,最保留完整的是英國的 Chester 小鎮,在那,我和同學一行三人
還住過一晚~~那是很古老的小鎮,很舒服,當時三人還是學生,雖然是走馬看花
可是我卻對此建築非常的有印象~~在 Chester 到處都是這建物~黑白交錯的屋子~
很慶幸那不算很熱門的景點,很多去英國的台灣人都沒去過那~ 我反而很推那附近~
還有威爾斯一起玩,當時我們一路從 Cowy 就是如此玩過來~~那是我很愛的一次旅行
只能說, 年輕真好~~
Chester 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