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件泳衣

2008071423:20

這是淇淇長大後, 算是第一次玩大浴缸的水吧
因為天氣熱, 很想帶她去玩水, 但因腸病毒~而且又買了泳衣, 不穿真是可惜呀
只好在家游啦~沒想到, 淇淇的上圍太壯了, 泳衣緊到不行, 好在褲子還可以
只好還是穿了呀, 因為買了就得穿~~ 看來真是要減肥才行

題外話, 淇淇的衣服都已買到3歲了, 某些牌子都不能穿了, 真是誇張
害我花錢買名牌, 真是便宜了恩恩了...等她長大, 淇淇的衣服都是由她去接收的

沒想到, 一浴缸的水可以讓她興奮到不行, 三十分了都還不起來, 真是的~
看來有機會真想讓好玩玩~~ 長大也希望她可以很會游泳, 以完了媽媽的遺憾
(因為我不太會游說, 小時媽媽都不讓我玩水, 真是偏心, 我妹妹還成了游泳校隊說, 不打緊
還有救生員執照)

看看她的泳姿吧~~自己玩得很high喲..還會自言自語,真可愛~~對水,她真的很愛喲~
洗頭也都可以躺著沖,算勇敢了吧

第一次坐在浴缸咧~~

噴水囉~~


起來一下~


大肚子..真是的


 

游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