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像是每一次的夢醒

2013041009:59


這是那天剛到夏都海灘, 夜將海要侵吞的感覺, 而燈光亮起想挽留卻成空


一家人旅行是件很開心的事, 即使只是國內的旅行, 前一晚, 我還是會有點興奮說~
整理行李, 有點擔心, 怕有狀況, 所以發燒的備用藥也會帶著, 雖然一切都平安, 那天淇淇狂吐時
還是令我擔心了一會, 雖然我知道孩子的抵制力很強, 可是還是會無來的擔憂

行李開開收收, 在每天不同的飯店中, 還真的會有點累人說~~當然衣物的換洗要想好
這些都是很小的事情, 可是還是會讓人覺得煩惱, 當然這也只是在旅行中的片刻而已~
每日的行程在事先的安排下已有了方向, 可是天氣是不能預期的, 所以我們大多隨遇而安~
兩位孩子也是一樣, 有電視看電視, 沒有時就一直找樂子玩,  玩水玩沙是最愛~

一路車子開來開去, 她們也很能適應山路, 完全不會暈車, 這算是天份嗎?  我在想和她們兩人從小
到處玩樂有關~~ 常走戶外的孩子比較不會暈車, 因為習慣搖晃爬來爬去了~

台灣東海岸是很自然的美, 也是很簡單的美, 每次去回來,  大山大海的寬廣, 也會讓我覺得好不真實
雖然我是城市人, 可是有時看煩了高樓, 去看山海~~覺得就像是夢一場~

現在雖然是夢醒了, 可是心卻改變了一點, 一點一滴的感受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