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老街行

2013040909:00


第七天了, 孩子在高雄一天沒出門, 即使天氣不好, 也想出門走走吧~~

第一站來到了中央公園站, 在我小時候大統商圈是很繁榮的, 幾乎最愛來這邊
現在中央公園也算是高雄市的都會公園, 這裡很大, 常常在這我會想起過去, 我老了呀..

小時的回憶都會出來, 我曾在這住過二十年咧, 當時沒有不熟的路~~現在熟的路已不多了
變化很大的高雄, 有著新舊雜陳的味道~~


中央公園內有一個 [高雄文學館] , 我還不知這是要作什麼的, 一走進去有不少的好書
小孩的書也是不少說~~ 淇淇和菱菱一星期沒看書了, 好像是如甘霖來了般, 拚命看書~~

相形下, 恩恩就覺無聊許多, 孩子的閱讀真的是要從小開始, 第一要事就是戒電視~~
恩恩和我一起已很少在看電視, 可是每天早上起來看到她時, 還是坐在電視前面直到我下來為止
我就是直接關掉的那位 [壞人] , 她也習慣了~~呵~~




再來就是高雄的老街囉~~新樂街, 看得出來觀光客愈來愈多, 我們也是其中一份子
有名的[鴨肉珍] , 人爆多的, 真的很誇張, 淇淇天真說 [這家店得不到米其林的星星了, 因為很髒]
我聽了就大笑了出來說~~

再來就是樺達奶茶總店, 連喝了二天, 前一天在義大喝的, 今天來總店, 便宜了5 元,
味道是一樣的, 沒問題, 好喝的奶茶, 我怕奶味, 可是這一家不會讓我討厭, 因為奶加上濃郁的紅茶
反而會將奶味沖淡, 換來香味~~~好喝...

雖然快吃不下了, 還是來金溫洲報到~~大顆的餛飩, 真的是很大呀~~

連吃幾天下來, 味覺都快沒了, 所以不客觀了~~ 現在我只想吃自己煮的菜呀~~
吃完出來, 發現又下起雨來了, 原本的駁二行程又得取消了, 就這樣~~~又一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