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波 - 醉月樓

2012042913:27




這一次妹妹一家人上來, 主要是為了參加同學的婚禮, 因為妹夫大學是在新竹唸書
所以大學好友結婚, 是位美女喲~~ 因為感情很好, 所以一定要來參加~當初人家也是從新竹
大老遠去 [恆春] 參加婚禮喲~~當然是要回報一下~~而我和媽媽就決定來吃旁的 [醉月樓]




身上小孩的三套衣服都是阿媽準備的喲~~從高雄買上來的, 看起來好像是小花童喲~~
其實我們是分開吃的啦~~妹妹一家三口喝喜酒, 我們一家四口加我老母去吃 [港點]~~





婚禮佈置蠻美的, 有外包吧~~內容也很豐富, 看得出年輕人的感覺, 音樂和影片都有~~




回到我們的醉月樓吧~~就是很中式的感覺, 我好久沒來了, 之前是上班時有來過幾回, 對餐點就是貴...
一個字來形容~~不過這一次是為了 [烤鴨] 來的, 活動到 4月30日止而已~~



廣式炒飯 300 元, 天呀~~怎麼會那麼好吃呀~~~真的, 我家菱菱 幾乎吃了一半以上~~
她不太外食的人, 吃很多喲~~



韭菜花枝餅  120 元, 很紮實喲~~



焗白菜是我幾乎每次都會點 99元~



海龍燒賣黃  110元, 真的很有料~~沒有偷工喲~~



玻璃明蝦腸, 吃港點, 怎麼可以沒有腸粉咧~~好吃極了~~ 120元 (真的是不貴喲~)



臘味蘿蔔糕 99元  (有帶絲的, 家人覺得好吃, 個人覺得只是油了一點)




就是為了這個來的啦~~真的好好吃喲, 12片量  原價 730元 (特價 430元喲~~)




配料一起吃喲~~真的好吃, 我們一人吃了四塊~~很滿足~~~



我親自為大家包料~~~ 呵~~專業級的呀~~




甜點不能少, 杏仁凍豆腐 79 元



桂花涼拉糕 99元, 我覺得很好吃~~



總共花了 1723 元 (另加一成) , 整個吃下來是三位大人, 淇淇和菱菱只吃炒飯而已, 所以我們三人吃很飽
而且很好吃, 以前來這都是吃單點的菜, 費用都好貴喲~~這一次只吃港點卻好滿足喲~~
下次來我還是會想點港點就好了~~滿足我的愛吃港點的口欲囉~~~ 比中信好吃,
 雖然選擇是比中信少一些, 可是對我來說卻很足夠了~~ Yu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