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 [新歡] - 小甜甜

2012043020:31



我從來不會反對小孩看電視, 小時候就會訂巧虎, 然後慢慢看了許多不同的影片, 有 charlie and Lora
super why ,  64 Zoo Lane, 太多了~~ 最近鄰居媽媽借了我們 [小甜甜] 咧~~ 是我小時候的影片
我當然也是要分享給我的大女兒 囉~~ 從一開始, 她就絕對不會喜歡的, 到現在每天都求我看1, 2 集~~
共有 115 集, 可長的~~所以我也會跟著看~~~ 其實我幾乎忘了差不多了~~
可是歌曲還是會唱喲~~

看到第三集, 安妮的離開時, 我家淇淇看完躲在房間哭了起來~~~我一點也不驚訝, 因為她就是非常感性的
小孩, 看到人家受苦, 她也會不捨, 她是個善良的孩子, 不過爸比卻很擔心她, 會是個 [苦命] 的小孩~
就是想太多, 煩惱太多~~反而妹妹, 就是個少根筋的孩子, 一個新東西, 淇淇擔心會沒電, 所以捨不得用
而菱菱卻是拚命地開和玩, 一點都不覺得會怎樣~~二個孩子的個性實在是差很大~~
我也記得 有人說 [婚姻是從第二個孩子開始] , 這句真得是很有意思~~

雖然我們還在看前十集當中, 不過想起小時的自己, 其實和淇淇是有一點像的, 我也是煩惱比較多的
小孩, 不過我沒有淇淇那麼嚴重說~~我是比較感傷, 可是對於物品的保持卻還好而已~~所以才會
一堆東西都不知放那了~~

對小女生來說, 幻想是必要的過程, 我也重新陪淇淇看這一部 [久違的童年] , 其實當時都是表姊他們
在看的, 我只是跟著看而已, 對於卡通,漫畫, 我是比較無感的~~只是我很喜歡看別人喜歡的東西
想打入同學或是朋友圈圈吧~~淇淇對於男生還沒有任何想法, 她比較喜歡女生, 這樣對我來說比較好
還很難想像我的女兒喜歡男生這件事, 對我來說, 好像太早了一點囉~~


最近天氣很不穩定, 連幾天的雨讓我們好幾天沒去公園了, 不過隨著天氣的變化,
夏天應該是真正的來臨了吧~~

這是爸比的新機 G1X 的作品, 畫質很好, 只是不太能 [微拍], 是唯一的小小不足點~~



延伸閱讀: 六年級的卡通 -少女青春的記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