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蜜奇義大利坊 + 公園跑跳

2012050217:34




5/1 勞動節, 好多父母的約會時間, 因為小孩上學~希望明年我們也可以喲~ (明年淇淇小一, 妹妹小班)

今天天氣不錯, 早餐用完就去清大餵食, 有二對新人拍婚紗~~ 然後回家休息, 一直到了下午 3點才出門
吃午餐, 我們很久沒來這一間 (事實上之前是在二期時有去過, 加盟店分開之後, 也就沒去了)

這一間是直營店喲~~ 下午時分沒什麼人, 對我們來說, 卻是非常好的用餐時間~~




就是很簡單的美式裝潢~~ 平價多選擇的義大利餐廳~~




招牌的麵包, 一定會點的, 而且真得很好吃喲~~




菠蘿蜜  Pizza  9吋 220 元 (說真的 手工的family pizza 240元 比較好吃~~)



招牌的墨魚麵,  199 元~  我覺得當時吃的加盟店作得比較不好吃說~~這一家比較好吃~~
醬汁濃郁, 沒話說, 以 200元來說, 是很划算的~




青醬鮮蝦義大利麵 199 元  (為何沒有松子咧??? 我想松子很貴有關係) 好吃, 可是沒有松子這一味
讓我有點扣分~~




我覺得黑板上的美工作得不錯說~~
服務也可以~~整個吃下來才 750元左右, 算是很平易近人的價格囉~~~




結帳時發現也有單賣的醬汁和麵, 不會貴咧~~我光是自己作肉醬的費用就要近 300 元了~
所以真得不算貴, 下次買買看好不好吃吧~~




用完餐, 一定要讓孩子走走~~就去了附近的公園~~天氣真得很好~~
很多學生都快下課了~~




她們兩人在這可以一直玩很久, 演你來我家, 我去你家的遊戲~~




上圖的紅色有起伏不平的面, 回想第一次菱菱來時, 還不太敢走喲~ 有點像獨木橋, 現在才第 5 次
已可以跑來跑去的了~小孩的學習真得是很快~~我還開玩笑說,  省了不少錢吧~~
(有朋友花錢去上體能課程, 就是去走獨木橋)

我小時候常常在市場跳來跳去,不過以前的父母都好像忘了孩子的存在
想想還蠻危險的, 可是也都平安長大了~~ 也讓我的運動細胞變得非常好 (小時了了)
除了田徑 , 還有參加過鍵子比賽 (有得名, 名次我忘了)

我想天下親子有不少篇文章有說明 運動力和學習力的關係, 要孩子多健康, 學習力專注, 運動是真的不可少喲~

洪蘭:運動改善情緒 提升孩子學習力


運動力,學習的新處方


(我也要動才對吧~不然愈來愈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