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誠品簽書會- 紐約瘋媽

2012040910:39




一直沒機會來台中勤美誠品, 總是經過而已, 這一次為了我的媽媽偶像 (當然蔡穎卿已是精神導師)了
特別前來台中參加簽書會, 我要感謝我家爸比, 因為我本來想放棄了, 時間是晚上八點, 對孩子來說
真的是太晚了~~而他卻很願意讓我來參加~~




我是第一個簽書的人喲~~其實我很享受她的演講也很認真聽~~只是真的太晚了
二個孩子在旁看書, 很乖喲~~ 在她的想法中, 她是一位肯承認錯誤問題的母親,
我覺得很棒, 沒有人是完美的, 也沒有人不會抓狂的, 真的~~ 她書中寫了很多有趣的故事
用幽默化解了不少 [心中的爆炸]





勤美誠品對整個綠園道而言, 加分不少喲~~難怪有人說是 [台灣的表參道]
之前去過東京的表參道, 整個就是很幽靜, 雖然名牌可真是整條街~
而台中的應該都是 [餐廳] 比較多吧~~




最奇怪的是, 在這到處都是 [名狗] 喲~~這一隻可是非常難見的邊境牧羊犬喲~




整個綠地都在玩飛盤和魔力球 , 可以免費試用喲~~喜歡再買也沒關係喲~~



二位公主玩了蠻久的, 雖然是不會玩~~



整個都是人把我嚇到了, 我想到的是巴黎的 [盧森堡] 公園~~ 我當時也被嚇到了, 整個公園都是人人人




二個孩子在玩跑步??


能動也能靜說~~真希望新竹也開一間 大一點的誠品書局, 市區那一間真的是太太太小了~~~



因為來的時間不夠, 只有五個小時, 希望下次再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