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

2011040919:55



這次換成萬二吃看看~~(不過盤子卻有萬三的, 真奇怪) , 好吃喲~~ 旗津行



第一次喝彈珠汽水



駁二又再去一次囉~



駁二也有鴨子船~



好熱的高雄哦~~要吃懷舊的雞蛋冰喲~


駁二另一角



駁二未來城市模型



早上的夢時代摩天輪~


手作館真的很多的夢時代


這次的高雄行, 天氣真的不錯, 不過再熱下去, 可能會受不了說~

這次有六天在高雄 (扣除交通時間, 大概就只有四天左右而已)

不過這次都玩不同的, 夢時化和旗津是重覆的,  但盡量吃不一樣的, 也玩不同的

夢時代是因為兒童節有很多的節目, 因此花很多時間在手作上, 也買了六個福袋分開小孩們

另外, 美術館及河堤社區也讓我們花了一整個下午~ 我們這次竟然有買到桂圓的麵包, 而且才剛出爐

真是幸福, 不過爸比說和吳寶村開店有影響說~~可惜高雄家人都不愛吃, 害我們一直在啃麵包當早餐

我真覺得高雄有美術館好幸福, 因為很多東西可以看又不用錢, 真的好棒哦~~只是賺錢還真的要在北部

連一個風車才10元, 我們竟然驚訝到不行, 因為很美咧, 連高雄家人也不相信, 只能說高雄物價差很大~

我都不知他們要賺什麼了~

 

義大世界也花了一天的時間, 走到腳快斷了, 這一次家人有參與我們二天的行程, 最好笑的是

第二天晚上, 我們還有行程, 他們已走不動在泡腳了, 快笑死我了~~他們不相信我們還走得下去

我只能說我家四人是愛玩的命, 也有體力玩~~看來, 長久的訓練是有效的, 在這一次的旅行中~

妹夫和我妹都不行了~~只有恩恩還跟得上我們的腳步~~ 安安下次別想和我們出門了(拖累行程)

駁二也是不錯走走的, 昨天雖然沒什麼展, 可是還是有東西可以看, 像有腳踏車表演比賽

昨天展出是[失落的百工] 還蠻令人省思的說~

總之, 用心玩, 還真的玩不完咧~


p.s. 這一次都花時間在狂玩中, 因為家中的網路超級爛, 所以利用娘家網路快快 upload

其實, 我真覺得高雄是個很棒的都市, 不過後來要走時熱瘋了, 所以我在想, 也許天氣的因素

會散失許多的競爭力, 不過新加坡也是很有競爭力的呀~~ 習慣熱, 是我覺得在高雄最難的一個課題

不過, 我還是很希望可以在高雄有個家, 這樣回去就更方便了呀~~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