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上學不哭囉~

2009040911:25

 

淇淇本周上學都還不錯, 只有第一天哭~ 這二天都和我說再見, 真的很棒哦~

下個周末, 奶奶就會上來了, 希望她的衝擊不要太大~~ 因為她就會知道媽媽要去生小孩了~

其實對她還是很不捨~ 因為想到生小孩, 去月子中心, 至少有快一個月不能和她晚上在一起睡~

她要和奶奶一起, 我想一定會大哭好一陣子的~ 當然希望不要太久~~

現在反而覺得想要縮短月子中心時間, 不過理性告訴我不要比較好~

因為養好身體比較重要, 屆時要照顧小的, 又要照顧大的, 可是大工程呀~

-----------------------------------------------------------------------------------------------------------------------------------------

昨夜餓醒, 可是真的很懶得去拿東西吃~ 想到開刀的種種, 竟然有點睡不著了, 樓上的媽媽今天要剖腹了

在同一家醫院~ 前天我有去和她聊天, 原來大家心理都是怕怕的, 她縮短了月子中心的時間~ 因為大的

我和她都很巧, 生了第一個差四個月, 第二個差不到半個月~ 看來, 大家理想都是差三歲左右~

當然也考驗著全職媽媽的能力~~

現在看到淇淇的一切, 其實私心的希望她可以依賴我, 可是還是希望在這一段時間, 她可以好好的接受

奶奶的照顧~我已無法分身了~~ 好希望痛苦快點過去~ 不過當開刀那一天來時~ 

我想一定會希望時間快轉~ 忘了那一段~~ 真的很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