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宇- 消息 (老歌懷念)

2012032410:10



這可說是我結束五專生活, 最常聽的一卷 CD , 當時畢業 1996年, 不知所措
未來在那也不明白, 天真的自己以為 [長大] 了~~

現在的 89.5  FLY RADIO 正在放的這首歌, 讓我將時間拉回好長好長的時光
記得在中山大學聽他二個小時的個人演唱, 心中很感動, 現場聽得聲音比 CD 真實也好聽
和誰去的不太記得了, 好像是中山大學的一位朋友, 非常不熟~   一件事情, 每個人記得部份是不同的
不過對於回憶的心境大多差異不大吧~~ 



消息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屠穎



看著被妳 退回的信 燒成了灰燼
一字一淚 灰飛煙滅 我才肯相信
在我們已經僵持的心理
用同樣的決心 做不同的決定
這樣也好 我的遠行 回程就放棄
一站一站 帶著傷心 一路走下去
讓異鄉我不熟悉的言語
說他們的悲喜 而我再也不必參與
如果說再見 是妳最後的消息
為何我怎麼也想不起
妳當時的表情 妳當時的心情
有沒有一點痕跡可尋
如果說再見是妳唯一的消息
我彷彿可以預見我自己
越往遠處飛去 妳越在我心裡
而我卻是妳不要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