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喜酒~ 真開心喲

2011100818:39




好久沒參加婚禮囉, 真的好開心喲~~這位同事還不敢丟炸彈給我, 因為我離職了, 不過我問她說
你答應我的事呢? 她竟說 [你還記得喲?] 當然囉, 能收到你的邀請, 是我天大的榮幸說~~
要幸福喲~~而且就在我家附近請客, 中午我和淇淇就散步過去了, 還蠻熱的呢~
會場充滿了快樂~





淇淇也和可愛的熊熊照相喲~~ 我自從離職後, 當年還有參加二位同學的婚禮
後來就都沒有參加任何喜宴了,  都沒人在百年結婚呀~~終於等到了~~
今天是超好日子, 還有其他二對新人也在另外一邊說~~




看到就是喜悅, 新郎記憶力真好, 還跑過來和我打招呼說~~真是失禮了~~




看到美美的花就是開心不得了~~




接下來就是吃吃喝喝之行了, 我也喝了二杯紅酒, 有點暈了說~~不過是太開心了, 見到大家~~
我想我還是很愛熱鬧的~~




甜湯圓,  Florence 喝了好幾杯喲~~



淇淇也吃了一些, 雖然她好興奮地說 [婚禮好美喲~~] 這是她有記憶以來, 有意識參加的婚禮~
因此她還蠻乖地在旁和同事聊天, 謝謝 Elaine~~ 你真是太優秀了吧~~可惜我不是男的, 不能娶你呀~





可惜我不太會吃蟹說~~














丟捧花的方式不錯, 就是單身的人到台上去抽線~~還蠻有趣的~~



當然也看了二位的成長照片, 很感動~~~ 真的蠻感人的~~人的一生就是這樣, 這也是人生的另一個
開始吧~~



當然囉~~來個 spares 大合照吧~~~大家都沒什麼變喲~~年輕依舊~~~




還送汽球給小朋友~~




整個婚禮都很棒, 吃得也很飽, 後面的菜, 甜點, 水果就沒拍了~~紅酒好甜喲, 都不會澀
所以就貪杯了~~害我有點頭痛, 不過還是好開心喲~~下一個是誰呢? 別讓得等太久喲~
(這一個我等了三年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