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與[冰] 共舞

2013021908:58





昨天是開學日, 送給淇淇的禮物就是~~~[下課後] 去看[哈爾濱冰雕展] 在竹北喲~~

這真的是竹北的好機會, 今天花燈也是在竹北高鐵站~~ 所以趁人多, 竟然就多了
[哈爾濱冰雕展] ~~我很小的時候, 過年在高雄, 爸爸帶全家人去看, 印象深刻~~
而且很喜歡, 所以更想帶孩子去看看~~~新竹縣民國小生只要50元而已喲~~而且還含雪衣
國中生100元含雪衣, 大人要250元不含雪衣 (外縣市要350元) , 幼稚園小朋友不用錢喲~~
所以昨天三人門票是300元, 另加一套雪衣給菱菱~~~




因為是非假日, 人少好多喲, 星期日有來, 人多到排到外面小吃街繞二圈, 裡面一定更擠吧~

淇淇很想進去, 我和她說[星期一]再來, 因為屆時人一定少很多~~ 我們去時二點, 人正少,
雖然少, 可是感覺到也不算少, 因為很多人又再進來, 晚上也許會更多人吧~~

兩個孩子玩溜滑梯就有十次次多了~~真的是很誇張而且很滑說, 我也溜了一次, 佩服菱菱說~
她不怕咧~~只有換另一種更滑時, 她說[我有點怕], 不過她還是很喜歡~~整個人是平躺下來的~
真的很好笑~~

我覺得因為人不多才好玩, 人多我覺得也許我就不會讓她們玩那麼多次了~~怕危險



還可以展示你的舞姿喲~



還有企鵝喲, 真的是~~[神奇] 吧, 內有不少工作人員, 都是年輕人, 很有趣, 不過內部那麼冷
還是很辛苦說~~~




我覺得不算太大, 可是對孩子來說, 卻是很有趣的~~不過也不小啦~~就是該有的都有了~
東西放比較密集一些, 可是蠻有趣



淇淇玩過火了, 因為~~她的手都有一點末端發紫~~~一直玩冰~~摸冰~~



有江南庭院, 也有冰酒吧台~~還有迷宮, 汽車, 馬車, 公主和王子~很豐富說~~




來杯酒吧~~~


是shrek ???




廟宇區也是出口區了, 我們找了很久才找到出口, 出去後就不能再進來了~~所以請先上好廁所吧~

也因為很冷, 所以知道大家待不會太久~~我們待了近一個小時, 淇淇手都快受傷了~~還好晚上就好了~




我覺得冷氣起動時真的很冷, 可是到了某個溫度就會停止了, 屆時, 就沒有那麼冷
我反而覺得還蠻好玩的, 戴眼鏡都會起霧, 因為又戴了口罩~~




我覺得非常好玩~~值得一推, 當然可以就找人少時~~小心孩子的安全, 一切就更完美囉~~~
再來就是花燈了, 還在趕工中, 2/24 才會開始, 歡迎大家來竹北看花燈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