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步在洄瀾

2012110309:48


現在我剛剛從花蓮街上散步回來, 因為要等爸比的路跑回來, 整個早上是慢活著,
天氣很好, 右邊是山, 左邊是海, 整個空氣就是很舒服, 散步在路上, 非常舒服
附近沒什麼太多的建物, 這也是很吸引人的地方, 也許就是因為來之不易, 所以被破壞地
也相對少很多, 比起墾丁, 我覺得花蓮更迷人一些~~而這邊的物價也比較沒有其他觀光區的誇張
反而比較像高雄~




一早起床, 打開窗簾, 就是這一片的 [太平洋] , 好幸福喲~~~這一次入住的煙波, 我給不錯的分數
因為很大, 而且舒服, 連浴室也是超大一個的, 很物超所值, 這一次入住家庭房, 因為路跑活動
所以我們是一晚 4900 元 (含四份早餐) , 入住二晚


新竹的煙波有讓人失望的晚餐, 在花蓮吃了晚餐 (套餐) 和今早的 buffet
一樣都很好, 沒有 [掉漆], 還蠻舒服的~~比起悅來是好吃的喲~
悅來我們也是吃了早和晚的 buffet 過~ 煙波是走現代化的裝潢, 悅來比較華麗
不過煙波較近市區, 較方便, 二家都很不錯~~





昨天早上九點十分出門, 一路開到花蓮, 整個蘇花公路都在下雨, 還蠻令人擔心的
好在, 老天爺保佑, 一路很平安, 還下去二次休息上廁所, 吃便利商店的關東煮
大概在下午一點半時, 已到了新城火車站, 提早去看路跑的集合地
這一次, 是我們陪公子練劍的, 所以行程非常散, 可是卻也走了三個地方
算是很有效率吧, 其實開車對我們全家人來說是方便許多的, 所以就沒考慮要搭火車
因為隨時可以走走停停~~昨晚和同學吃飯, 她也是來路跑的, 他們坐了五個半小時才到
天呀, 好久喲~~開車真得是快一點~~




這一次和去年一樣的地方就是 [七星潭] 和 [慶修院] , 待的時間都沒有很長
反而在柴魚博物館吃了點心, 好好吃喲~~下次再來介紹一下


我很喜歡花蓮, 希望每年都可以來一次就足夠了~~花蓮對我來說, 是很純樸的地方
這邊的人很友善, 不善言語, 可是開口一定會幫忙, 而且很多都是原住民的臉龐
看起來, 有時好像在另一個國度的感覺~~ 我愛奇萊~~(也是花蓮的古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