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行: 動物園 + 101

2012102814:24

台北雖然常常被說 [天龍國] , 不過真得是有不少好玩的地方, 讓我們這家素民很喜歡去~
主要原因是, 它是個好玩的地方, 有很多的資源可以享受, 而且不用花錢也行, 這也是為何我們
喜歡去的去方, 昨天又去了, 還是一樣非常好玩說~~

首先去了木柵動物園, 因為它非常適合小朋友, 只是天氣很熱呀~~所以待二個小時就給它閃人了~
滿滿的人潮, 真的是很誇張~~ 不過當天下午有萬聖節活動, 我們在活動前就離開了~
看了二個區塊, 也順便和孩子一起分享知識, 特別是遊戲的地方, 孩子也會因此多少認識一些動物
現在問淇淇 [猴子] 和 [猿] 的不同處, 她可以好好和你分享喲~~



看著二人的汗水, 就知道活動力大減了~~實在有點熱呀~~~



我覺得好有趣的地方, 人行道上都是動物的腳印, 連電線桿也作得非常可愛
一個動物園可以待上一天, 這一次我們也只看了 1/4 而已~~下次再來囉~~~


熊貓館需要抽票, 在入門口時就會給你了, 大概一個小時候入場, 所以還好不用等, 就先逛其他地方
再回來就行囉~~~


然後馬上轉往 101 , 兩地非常近, 十分鐘的距離而已, 一進入 101 , 就是一個字 [涼] 呀~~~



下午三點多了, 肚子餓了, 馬上想到的就是 [鼎泰豐] , 我知道如果我說它便宜, 一定會有人想打我
可是只要去這用餐, 全家 1000 元有找, 又可以吃得飽飽的, 很幸福, 以前去其他地方
幾乎不可能 1000 元有找的, 所以在這貴鬆鬆的信義區, 我個人很愛選這一間, 好好吃喲~~
而且麵食也很棒喲~~
當然囉, 都是外國人來比較多~~


用完餐, 就開始我們的 [血拚] 行程了, 真的很累人, 從 101 走到  Bellavita , 幾乎是好
久的時間, 延路一直走, 一直看~~花了不少時間, 新光三越又在周年慶, 人潮實在爆多~
還好 Bellavita  沒什麼人, 為何要去那? 因為大公主想去~~所以就去了~~




我必須說這裡真得很好玩, 一堆奇奇怪怪的展覽, 像是 A11 , 6 F 的日本美食展, 人多到走不動
只簡單試吃, 買了一點食物吃而已~~而 ATT 上面有 Yani 展喲, 可以免費玩高爾夫球
小孩, 大人都有喲, 二個孩子玩得好開心喲~~~

還有戰警可以一起拍照,  cool  吧, 走走停停, 真的是玩不完說~~~



因為臉書的力量, 剛好朋友也在附近用餐, 好久不見的同學咧~~就一起見個面囉~~
在這, 你真得可以遇到好多人喲, 上次也是遇到朋友在這~~反正這就是人多的地方~~
有時也可以看到不少的明星~~算是過乾癮的~~~我和宥勝合照, 也是剛好有遇到~
超級幸運的喲~~



經過有名的 [俏江南] 也來個照片吧, 雖然不會進去吃, 可是也算是到此一遊囉~~呵~
其實帶孩子要吃的餐廳真得是很有限說~~~


因為是萬聖節前的一個周末, 所以也有 party 喲, 遇到了王子和公主咧~~
希望我們也可以像他們一樣, 青春美麗呀~~~


周年慶呀, 我家老爺也沒閒著, 自己一個人去逛大街了, 留下我和二位孩子等...
好在二位小孩太high 了, 自己在那跳舞玩樂也開心, 所以我就讓自己休息一下~
還好他有良心, 沒有買太多, 只買了一雙5000 多元的鞋子, 打了八折~~
那也要近 4000 元咧~~天呀, 一天就可以花 5000 元了~~
好在, 只有一雙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