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勝博殿 / ZARA / ROOTS CAFE

2011111223:32



今天的台北, 一到時是下午三點了, 毛毛雨的, 看不見 101 的頂了~~不過人潮很多, 大概是旅展吧~
所以停車位是一位難求呀, 好在習慣了這地方的方式, 所以並沒有花太多時間找到位子~~

今天的目標就是 ZARA , 因為下午還有不少的觀光人潮, 決定先去勝博用餐, 最後再來 ZARA
沒想到人算, 不如天算.....因為晚上七點了, ZARA 還有這樣多的人在排呀....多多多.....



以為是門口排而已, 沒想到....門內....繼續排排排, 看來只有非假日才可以來了~~唉~~放棄呀
我的腳已痛到不行了~~因為一直走呀走的, 決定找地方休息~~~



想到去 DAZZLING CAFE 也是要等等等...今天的信義區, 人真的很多呀.....
只好去新開的 ROOTS CAFE (原來的 IS CAFE 已沒有了), 有位子, 就快快坐下來了, 真是好累人喲~~



我個人感受不錯, 雖然是用晚餐的時間, 表明了因為已吃飽了, 只想喝咖啡而已, 態度非常好
新開的, 果然是很有活力的......


我們的倒影, ROOTS CAFE 蠻有特色的, 算在戶外吧...看到屋頂是有倒影的~~菱菱一直看呀看的~


就倒下來看了....她真的很愛看到鏡子類的東西呀...


爸爸的 LATTE~~(臻果的呀~~)

我卻點了輕食套餐 300 元, 有點後悔...因為價格可以點義大利麵了~~旁點的焗麵看起來不錯咧..
只是吃不下了~~整個餐廳感受不錯, 下次還會再來喲~




有趣的地方是空橋處, 有像華爾街的佔領區喲, 可以以物易物, 蠻有趣的呀...只是東西很不吸引人...



日本美食展, 整個都是人, 受不了, 一下子就出來了, 一堆人......  CRAZY , 而且價格真的不便宜...





重頭戲:  我好像沒有好好正式介紹過, 我每次去台北都會吃的店...就是這一家啦....高雄夢時代也有了
只是東西比較少一些....



幾乎每一家都一樣, 給你樣本看一下囉~~



左方是豬排醬, 右方是醋, 配高麗菜絲用的~~



勝博的好處是...白飯/ 高麗菜絲 / 小菜 / 味增湯, 是無限量供應的, 所以可以吃很飽喲~~



小菜, 幾乎都是這二種~~



這是要作豬排醬的喲, 先磨成粉狀, 再加入上面說的豬排醬喲~~



這是有名的勝博殿 A 餐 430 元, 還有一個茶碗蒸喲~~一杯甜醋喝, 每份套餐都有一個冰淇淋可吃~



這是我點的特吃牡蠣 A 餐 499 元, 好肥的牡蠣吧....真的很好吃喲~~日本來的~~



玉山信用卡消費滿 1000 元, 可以免費送, 不過現在要上網去印出來這優惠, 真是有點麻煩啦..
不過這一次特別好久以前印好放在包包, 以免忘了~~記得喲...要印出來喲~~
炸野菜一份喲...免費的, 更好吃....呵~



這是我套餐加 80 元點的 涮豬野菜沙拉 (佐黃芥末味噌醬) , 我個人覺得太太好吃了....原價 120元~






還有冰淇淋二個, 吃好飽喲.....晚餐到現在都不餓說~~~~

今日的台北行, 爸爸買了一件外套, 說什麼 貝克漢代言的, 真是貴酸酸的, 我卻是一個東西都沒買
看來我真是非常節省的 [家座主婦] 呀, 拍拍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