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年的 Las Vegas

2011100320:27



因為舊照片之故, 所以找出了生平第一次去美國照片~~~感謝公司給的 training 機會~~
2004 年喲~~所以都還是單身的,  可以去美國總公司看看~二個星期, 真的是天掉下來的好機會~
當時進公司也才一年多而已, 就有這個機會作一個大案子測試, 真的很幸運~~其實根本是玩大於工作的~

利用周末, 也飛了 Las Vegas , 當時真是瘋狂, 因為住宿錢不夠, 所以選得飯店是便宜的 circus
不過真的很謝謝同事們的幫忙, 我們才可以一起去享受這年輕的美好時光~~事實上, 我玩得地方可多了~
不只是這裡, 舊金山,  Monterey (也就是有名的 17 miles) , 看職棒,  Stadford 大學, 還有 shopping mall
我都沒錯過~~ 年輕除了瘋狂, 還有一個不怕死的心~~呵~~



可口可樂專賣店喲~~也有 mm 專賣店,真的很有趣

這是一個不夜城, 真的是不夜城, 每家飯店都有特色~~所以每一家都會進去~~光是走來回那條主街
我真的走了二天~~而且腳快痛死了, 有一次還叫計程車, 因為我們的飯店是在另一頭~~加上每個飯店
都會進去逛, 真的是~~人生走得最長的一段路了~~年輕呀~~(雖然當時已發福了)



很有特色的金字塔 - 有白老虎的那家飯店,  Las Vegas 可怕的地方就是一家飯店沒多久就會打掉重建
為了就是求新求變, 我相信我當時去的飯店, 有好幾家應該已重建了~~

在這, 治安反而是好的, 我也很奇怪~~ 因為晚上有太多節目了, 到了晚上十一,二點
主街上還是滿滿的人潮, 很多飯店都有秀, 我們也去看了一場~ 我忘了多少錢了, 不過真的很精彩
水準也很夠, 也因為如此, 每當看到電視上的利菁節目那些表演, 真的是小巫見大巫說~
當時也有 Celine Dion 的秀, 只是時間不夠去看~~



很美的天花板~~




這就是威尼斯~~ 當時才剛開沒多久喲~~所以人很多~而且我第一次看到天空像真的一樣的地方
就是在這裡, 連  bellavita 的感覺都有點像某一小部份, 威尼斯的面積真的是好大好大喲~
而且內是有划船的喲, 也有唱歌, 更有很多人在此結婚~~




太多飯店了, 以前我都不懂得作紀錄~~也不懂珍惜, 不然我走過的地方, 真的算不少吧~~
當然和專業的人比起來是不多~~可是對我家人而言, 我是出國次數最多的一個~~
以前算命的還說我是註定出國的, 真好笑~~ 我人還是在台灣呀~~




海盜秀很精彩喲~~可是只有住房的人可以在內看, 其他人只能在外面看~~ 當然也是行銷手段之一吧~



仿巴黎鐵塔~~ 也很高大喲~~



哈雷專門店~~夠酷吧, 在這有好多名店哦~~而且很有趣喲~~



這一間飯店是超有名的~~很多電影, 新人都會在此取景, Bellagio hotel~~ 貴貴貴~~
而且內好美哦, 我拍了不少照片, 只是....不太清楚說~~ 當時都想如果可以住一晚, 真是不錯喲~


我個人認為這是個值得來的地方, 很有趣~~可能我太愛看有的沒的了, 不用賭博也是可以的~
不過也是會小賭一下啦~~反正只是為了好玩~~秀也好多喲,  outlet 也有~~反正夠你玩三天的說~~
有了孩子, 出國就很難了~~所以.......單身的人, 多珍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