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北八庵

2011092420:41






這是一間聞名已久的餐廳, 今天心血來潮帶淇淇一起去吃~~找不到地方, 還花了十幾分才找到
因為太.....不明顯了, 我已經過一次了, 可是我還是看不到~~真是要放棄了~~




今天在吧台前, 服務我們的師傅, 其實一開始我還蠻緊張的, 因為在吧台前...天呀....
會不會很奇怪~~結果不會, 而且下次我還是要坐在吧台前說~~




一開始的花生豆腐, 天呀, 自己作的, 好香濃喲~~好吃極了~~




山藥秋葵泥, 下有一隻蝦, 上有魚子醬, 一整個好吃, 而且有梅汁一起, 就是好棒的味道




干貝沒話說, 蝦也好吃~~ 另外小菜番茄(梅汁醃)和白羅蔔 (柚子醃) , 我無法形容的好吃~~




番茄佐章魚醋, 清爽可口~




秋姑魚和鯛魚




黃鮪魚~~



鮭魚佐芒果~好吃極了, 好順的味道~



鰹魚沙拉, 好吃~ 佐小黃瓜柳丁汁~




比目魚~簡單的味道~





真的忘了~~太多魚了~~




炸牛肉, 好吃........



忘了~~




納豆醋飯, 納豆是自己調的味道喲~




圓雪, 好好吃喲~不小片喲~~粉紅色的是花鹽喲~(沖繩來的)

再來淇淇吃的~




蒸蛋~


日式 pizza ~~ 好好吃喲, 下層有醋飯~~



湯品





甜點, 麻糊冰淇淋~ 好好吃喲~~濃郁, 自己作的~~





套餐是 1200 起跳~~ 我點的是最便宜的, 而小孩吃的也大概 300 元, 另加一成服務費,
真的好吃~~很棒~~

不過要付現喲~~還好有帶現金~~我今天是想到才去的, 所以住吧台, 其他座位都已訂位了~
不過建議真的可以坐吧台, 和師傅聊天, 增進魚的知識及料理的方法~~什麼都可以問喲~~
淇淇也吃得很開心~

我覺得享受美食是一件很棒的事, 在衣服上面我卻選擇買便宜的, 每個人的價值不同, 把省下來的錢
作自己想作的事, 很棒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