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魯媽媽 / 花蓮055龍蝦海鮮餐廳

2011092416:53




這一次的美食之旅, 除了小吃外, 也去了二家餐廳, 都很有名, 也很好吃喲~~
一個是清境的魯媽媽, 名氣太大了, 在清境一定是有名的指標, 昨天也是不少人去吃, 不過是非假日
所以還好, 我們也吃了不少說~




看多少的名人推, 凡是美食節目的一定都有介紹這一家, 連天下, 商周都有介紹~


首先是粑粑絲, 有點像河粉, 超好吃的, 很推, 小孩也很愛~




再來是酸筍雞湯, 好好喝喲~~而且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像是飼料雞, 有點土雞的感覺~
不過是料不是很多~~二人喝是還可以~



空心菜炒雲南豆矢~有點小 SPICY , 不過大人可接受, 小孩可能不行~



招牌的臘肉腸~~可是我真的吃不慣, 還好爸比可以接受~



招牌必點的椒麻雞, 很嫩~~



菜單就這一張而已~~




再來是離飯店很近的 055~~ 只要你 GOOGLE  055 就可以找到了~看有多火紅~~
是海鮮餐廳, 現場直點, 會先給你一個牌子桌號, 然後去點菜~~




龍蝦是老闆自己養的, 都是現在自己點然後看重量計費~~ 我們請老闆直接給我們一隻
二吃, 清蒸加味增湯~~~




涼荀,  我和爸比都很愛吃這個, 小時候家中常有的菜~~200 元



這的炒麵很便宜, 一盤也才 50元, 可是就是一個好吃, 重點真的很不油, 和一般外面的少一點油~




有名必點的山蘇~~ 200 元~~




龍蝦以重量計, 525 元~~不貴, 可是真的好好吃, 有一半是淇淇吃走了~~



炸蚵酥~  200 元, 我忘了~



味增龍蝦湯, 很好喝~~




炸花枝~~  150 元~


價格其實我不太記得很詳細, 我只知付了 1400 多元~~只有龍蝦價格比較記得, 因為是現場拿一隻
給我看, 問我可以嗎? 不過就是好吃而且每一桌都一定會點的~~好吃龍蝦~~~


爸比是位很用功的旅行人, 和他出去, 我都不用擔心, 因為他都會排好~~連餐廳也是, 謝謝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