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吃青豆了

2010091607:40


昨天下課時, 她馬上說 [媽媽, 我會吃青豆了] , 她不愛吃的青豆, 前天還在和我吵不吃說~
[真的嗎?? 為什麼?]  我好奇的問


[因為老師說, 有些地方的小孩都沒有東西吃, 我現在不浪費食物了, 什麼都要吃] 淇淇說~~

[對呀, 有些人真的沒東西吃]

[為什麼呀? ] 淇很天真的問

[因為沒有錢呀, 沒有錢可以買東西]

[嗯~~] 淇淇還是想知道更多, 不過後來想想就停了~

身為一位母親, 曾說過的話, 還真的不如老師說的咧~~以前和她提過, 她不知是懂沒有
不過很確定的是, 現在的她是明白了~~


其實每天看到她的進步, 看來上學是真的有差說~~ 只要她是快樂上學的, 那麼我就很開心了~
早上學沒有好處, 可是等她真的愛上學時, 我想就是一種好的開始了~~團體生活對你和我都很重要
更別說是小孩了~~ 真是感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