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 101

2011082812:02



我很愛自己拍的這一張, 看出 101 有多小了嗎, 天還是最開闊的喲~
在於你的心如何去看世界~~



我很愛新光這一系列的秋意感受, 簡單的紙就可以作成這樣了, 真是佩服這個設計師~
忘了拍下他的名字~~很多張都很不錯~~




新光 A8 4F 廣場, 是小朋友的最愛, 戶外廣場喲~~好久沒去了, 這一次就去玩一下吧~~
新光真的很多地方可以逛~~




我喜歡這個創意, 因為 timberland 已被年輕人認為不再年輕了,
因此它作了這個廣告, 很有趣~


中間的廣場展示, 主題就是魏導的新作喲~~賽德克. 巴萊, 好難唸說~
還分上下二集, 所以需要一點時間囉~~
不過真的希望可以大賣~需要是肯定的掌聲喲~



在A8 的 玩具店, 我看到這個, 一直大笑, 之前沒太注意, 這一次, 我很想說是....
Parent's nightmare~~ 真的好多人喲~~一堆小朋友在看玩具喲~~




夜又深了, 該回家了~~





菱菱又跳起舞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