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的小吃

2011082220:41


天呀, 真的好好吃~~超級海產粥, 一個魚刺都沒有, 我吃了一百碗以上了, 在瑞和街上喲~




在不夜城內~~好吃的鴨肉麵及冬粉~~



小菜也好吃喲~~



好吃要死的鹽水意麵, 在武慶三路靠三多路上~~真的很傳統的味道, 在北部真的吃不到~
在南部, 這樣好吃的也不多喲~~




鹽酥雞: 在我家首推小當家 (在瑞隆路上, 每天都排很多人), 這一次拍得是另一家, 也真的好好吃~~ 不過我不知路名...我家附近小吃就是了~




肉圓: 因為南部是用蒸的, 這一個我從小吃到大, 從三個十元, 到現在二十元, 個人感情因素很重




素食麵: 武慶一路上, 是一位阿嬸: 我這一次吃了四天早餐~ 可能我習慣南部的早餐是吃麵或粥了~




我每次回去一定會吃的喲~~真的很棒喲~~物超所值, 個人覺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