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訪薰衣草森林

2012082220:06




最近菱菱又開始沒上學了, 作媽的只好利用時間多想想要帶二位公主去那
暑假的游泳課很密集, 因為只有一個月, 所以要上十次的課, 每周幾乎都要上三次
所以今天下午有空, 便打算帶孩子出去走走~~中午時分, 熱昏頭了~
還想不到去那, 突然想也許往山中跑會涼一點吧~~~

尖石的薰衣草是很好的一個選擇, 一來很近, 二來又很舒服~~所以就帶二位公主出發囉~
非假日的橫山鄉, 多了一份悠閒, 少了人群, 這也為何我愛帶孩子來的原因~~
(假日是絕對不會來的)


天氣非常好, 一人 200 元的入門費 (可抵消費) , 二個孩子還小所以不用門票~~
我們才剛吃飽~~所以今日就不是為了用餐~~ 主要就是來吃冰淇淋~~
一球 45 元, 實在是不貴喲~~而且給好大的球喲~~天熱得馬上就溶了, 反而飲品比較貴
點了一杯冰茶130 元, 不過蠻大一杯的, 然後作媽的我, 負責小睡一番~~ 二個孩子跑來跑去的
玩得好開心喲~~不過有點小熱, 還好有風~~也是滿頭的大汗~~



說真的, 一切都很令人享受~~我覺得時間彷彿停了下來了~~


我好喜歡這片刻的寧靜~~~ 真得是 [安靜] 許多~~~



天空很美, 草也很綠, 上次來是冬天, 可是冷死了, 只躲在餐廳內生火呀~~(真得是有生火)




今天人雖不多, 可是也算不少, 至少也有 3~4 成人滿~~剛剛好~~很多都是外地來的~~
他們聊天, 發呆~~吹風, 我還聽了不少的八卦~~呵~~



大自然是最天然的樂園~~ 看看山, 看看雲, 小孩雖然不明白那麼多, 可是就是很會找東西玩~~



有二個一起玩, 我變得很多餘~~讓司機休息一下吧~~ 山路還是有點挑戰的~



店內也有不少可愛的東西, 真奇怪, 馬上又下大雨了~~真得是很大喲~~



園內有雨傘可以借用, 我也是借了到門口, 將孩子留到門口, 等我再來開車接她們
她們喜歡和有翅膀的姊姊聊天, 這一位是哥哥~ 也聊了起來~~



往山下走時發現, 雨停了~~還真好玩, 既然來了, 就逛一下老街吧~~
只是要花錢停車有點心疼~~ 買了二件衣服回家~~這條老街, 可是很有名的~
雖然對我來說, 已是隨手可得的幸福囉~~ 不過久久還是會來一次啦~~
畢竟, 新竹的山區算是很美的地方~~



非假日的老街, 店開得不是很多就是了~~
少了一點觀光氣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