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一日遊(增肥)

2011060522:59





日月潭很大, 可分很多次玩, 今天臨時去的, 本來想好好吃一下涵碧樓, 可是都訂滿了
連日月行館都是, 因此晚上選了雲品的 buffet , 甜點部份我給非常之高分, 雖然我是在減肥
可是錢都花了, 不吃不行吧~~因此這幾天, 我想我又要胖回一公斤了, 真是生氣呀~~



向山遊客中心, 非常推所長的茶葉蛋, 我發誓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茶葉蛋了~~
因為後來去玄光寺也買了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嗯, 真的差很大~~味道太不一樣了~



日月潭就是這個潭吧, 讓大家住宿都貴死了~~可以住墾丁好幾晚了~
連第三名的雲品一晚也都是要上萬的, 天呀, 其他二間要二萬以上, 瘋了~






慈恩塔, 淇淇竟然都可以爬上去了, 真是強呀, 孩子~~ 我是因菱菱在車上睡著了, 只好陪小姐在車上
爸比和淇淇上去看看, 真的很不錯, 照片很美喲~~值得一去~~






雲品的 buffet , 甜點是我最推的部份, 還有海鮮, 真的很不錯~~一人880元, 七月份會再漲價~~
人非常的多喲~~客滿~~







計劃下次還會再去好幾個點~~ 因為可以玩得地方真的好多喲~~請看第一張圖說明, 不然就請看
網頁 http://www.sunmoonlake.gov.tw/TW/02000040.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