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見 101

2011022812:02


不管從那看, 都可以看到 101




其實台北很大, 我們之前會去美麗華, 因為是停車方便, 可是自從快速道路開了之後,
美麗華就不再去了~~改成101, 信義計劃區, 雖然是說 101, 可是不見得每一次會進101
因為常常玩到沒力氣了, 就回家了, 只是車子停在101 對面的公園停車場, 所以就統稱為101
比較方便~~


我很喜歡台北, 因為步調和在新竹不一樣, 很多東西可以看的, 玩的, 都比新竹多很多~
舉例來說, 天才淇淇說她想去日本, 因為她想看小美樂洗澡組~~ 我和她說, 就為了看小美樂, 而去日本~
因為在新竹, 小美樂也才只有二組而已, 可是在新光的 A8 , 兒童天地可真是大呀, 有四樓的戶外遊樂區
還有一大堆名牌的小孩衣服, 是真的有大人的牌子, 然後又出了小孩的牌子, 品牌很多喲, 相對的
why and 1/2 就變得沒什麼了~~因為其他的牌子更美喲~~ 當然我是不會買的, 可是對愛好名牌的父母
而言, 那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新竹真的沒有......






除此之外, 玩具種類更多樣化, 我們竟然看到一堆小美樂組咧, 而且是專門的店...賣很多配件類的東西
好棒哦~~也偷偷拍了, 沒說不能拍, 只是覺得很鄉下人的感覺, 而我停在 barbie 區也好久喲~
old fashion barbie 也有幾個, 可是我實在是買不下手, 有 3000的, 有 7000 的, 4800 的~
還真的好貴呀~~光是那區, 我們這次就待了一個小時以上了~真是可怕~~


當然又是勝博當成我們的午餐加晚餐, 因為逛累了, 可以好好吃一番, 小孩很奇怪, 一旦習慣了一家餐廳
也就會習慣一樣的行為, 只要在這家, 我家的菱菱可以從頭坐到尾~~(也可能是走累了), 所以可以好好吃一番
而我們也很愛吃, 因為新竹吃不到~~所以幾乎都是選這家, 其實也想要換家看看, 只是又懶了~


就這樣, 到了晚上七點多~~也是回家的時候了, 今天比較早, 因為菱菱都沒睡午覺, 所以很早就累了~
回家了, 一個小時的車程, 對我們而言, 還真是方便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