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車之旅

2011022723:09


大湖酒莊~~可能很久才會再來囉~~



就為了這個草莓, 讓我們想哭~~~


這一次的旅行, 我還真是塞得快爆了, 首先是膀胱要爆了, 再者是車要爆了, 最後是人也要爆了~
原來一點多出發, 行徑一高時下頭份交流道, 沒想到可能是花燈之故, 頭份至少塞三公里之長
改為三義交流道下, 沒想到三義下去時, 也花了至少近二十分, 我當時真的是膀胱快爆了~~
下了交流道, 有休息站馬上衝下去~~天呀, 有夠多人, 也有夠髒的呀~~連我家淇淇都拒絕上廁所~
小孩快瘋了, 只好下來走走三十分鐘, 然後想回竹北了~~

可是一看到上交流道的人, 只好改走山路了~
沒想到山路都是車....車.....至少塞一個半小時, 最後還是選擇去了大湖, 因為沒路可走了~~~
最慘的是車沒油了, 只好一路塞下去, 好在 GPS 告訴我們前方有加油站, 剛好就在大湖草莓館的旁邊~
天呀, 加了油出不去, 光是等就等二十分了, 我只好跳下車去買東西給小孩吃, 因為小孩也快瘋了
一個半小時, 還真不是開玩笑的~~



沒想到去了大湖草莓, 讓小孩可以活動一下,  因為在車上太久了, 小孩也到了極限, 不管在那, 都是人~~
所以我也不覺得好玩, 買了一堆草莓東西, 玩具, 酒, 香腸, 和蛋糕~~~反正這時人都是毛起來花錢
只要舒服就好了, 因為塞太太太久了~~


離開時, 又開始塞車了, 為了離開塞車潮, 只好又跑進了巧克力雲莊了, 天都黑了咧, 還有那麼多人在採草莓
只能說, 情侶們, 你們真是太太瘋狂了~~我只想躲開車潮而已呀~~本來行程也有巧克力雲莊的, 可是塞車
很想放棄, 沒想到更塞, 只好又進去了, 天黑了, 什麼都看不見, 只要有地方可以給我們吃飯就好了~~
真的好可憐喲~~



龍騰斷橋只有經過, 根本不敢下車, 太多車和人在拍照了, 只好在車上拍了
我只能說, 不會開山路的人, 千萬不要來吧~~因為九彎十八拐的, 暈山的一定吐~~
還好我家兩隻太強了, 天生是玩的料~~連我都有點受不了說~~
肚子跑來跑去的, 好不舒服呀~~



人那麼多, 隨便拍了~~ 服務人員說, 每個周末都是這樣多人的習慣了,
我們本來是真的以為燈會之故說, 結果不是....


看看我們塞了一個多小時的地方, 車子在山上都動不了喲~~快瘋了
當時又沒油說~~ 真是瘋狂呀~~好在老天保佑, 原來前方700 公尺有加油站,
而這 700 公尺走了快要一小時~~


我和老公說, 還是昨天的 101 比較舒服, 我下次還是當CITY GIRL 好了~~
明天是六福村, 應該沒問題了吧~~天呀~~前前後後, 塞三個小時以上, 認真算一下
有四個多小時吧, 回程也有塞半小時, 雖然車少很多了, 可是還是在頭份交流道時塞半小時~~
看來, 短期內, 不會去苗栗了~~~再見苗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