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光"觀客

2010121919:35


(左上-崛江, 左下-萬三海產, 右上選津, 右下崛江不錯的餐廳)


(都在  open 將餐廳)


這一次, 真得把自己當成觀光客在旅行哦~~在最後一天的墾丁,我們完全充份利用時間
早上還在沙灘及游泳, 淇淇玩得好開心,而我和菱菱就走走回房去整理, 一直到了十二點才
依依不捨得離開,因為是淡季,所以可以到十二點,本來還想多住一天, 可是起風了
所以決定玩到晚上再離開,中午吃了阿利海產,然後前往海生館,人變少的海生館可真的十分
悠閒,一直到了五點才離開,天氣開始不好了,然後去關山看日落,發現雲都擋住夕陽了~
看來離開是對的~~ 

到了高雄已是七點多了,身體很累了, 小孩也都睡昏了~晚上回到娘家好好休息~~
隔天下了一整天的雨咧~~果然是很壞的天氣,不過我也沒閒著去辦一些勞健保的事務
一整天在家,直到晚上才又出門去夢時代,因為車程只有十分鐘而已~~去到夢時代也八點十幾分了
買了幾套的衣服,就回家了~~夢時代有集點活動, 500元一點,所以拚命消費~
(買了一個 ipad )


(左上-摩天輪, 其它都是夢時代鴨子船照)

好奇特喲~~再隔天卻成了晴天咧~~天氣雖然是冷的,可是晴天,當然要好好出門去玩囉~
本日行程,夢時代加鴨子船,鴨子船就是觀光巴士,然後變成船游愛河,是非假日,可是一小時一班
幾乎都快班班客滿了說, 大人180元,小孩 90元 (每個人都要買票的),高雄市民 120元
小孩 60元, 還當日免費送摩天輪,真的好划算哦~~小孩覺得巴士無聊,摩天輪卻不錯~
然後去open 將的餐廳, 是小孩的最愛~~ 點了二套兒童餐 400元,加上大人的一份也五百元
不過最猛的是為了集點,我們在夢時代花了不少,集了二隻限量的open 將喲~~聖誕的 open 將
很 cool 喲~~然後就回家洗澡了~~ 晚上的節目就是瑞豐夜市哦~~

很冷的晚上,身為長期在新竹的我,當然是不覺得很冷啦...因為新竹一定更是冷吧~~
瑞豐夜市人不多,因為是非假日加上寒流, 我覺得不是很好玩,蠻無聊的,吃了幾家食尚玩家介紹的
東西,讓小孩玩遊戲就回家了~~



(左上-旗津小孩在玩, 左下-瑞豐夜市淇套到的東西, 右上-open將專賣店, 右下-愛河)



星期六, 因為妹夫及妹妹加入,所以行程更有趣一些,就是旗津,首先就是吃萬三海產,哇~~
7菜一湯,一水果, 才 950元咧~~ 真的好好吃喲~~其實一群人吃東西真的是好吃很多~
全部一行人五大四小,天氣又很好, 買了好多東西喲~~旗津的東西和墾丁很像只是便宜非常之多
因此建議,如果去二個地方,東西可以在旗津買會省很大喲!! (當然墾丁是觀光客比較多的地方
運費也貴一些~~所以成本也會比較高~~ 光是在旗津就可以買了二千元的東西,還不含吃的~
拚命買呀~~~

晚上的行程就是我一直嚮往的崛江囉~~~去崛江只有一個選擇,叫 taxi, 因為超難停車的~
很棒的地方,衣服超多,超美也超便宜喲~~有像台北的後火車站哦,都是批發成衣的,只是
不能退換貨就是了, 因為便宜,你也不會太計較,在格子趣待了好久哦~~一個晚上下來
我也花了三千大洋~~一直到 11點,小孩體力不支了才回去了 (沒有菱菱的行程,會快很多)
真的好開心喲~~

這次的高雄行, 完全像一個觀光客(錢都花光光)~~超有趣的~~

不過最有趣的一件事是去早市作臉和作腳皮去除, 媽媽介紹很有用, 一試之後果然, 我的爛腳成了新生
腳了, 太開心了~~這個作臉很奇特, 我一向沒有作臉, 所以有點害怕, 二個一起作省時間, 所以前十五分
我實在是不知是腳痛還是臉痛~~因為都有在動, 我的腳皮已厚到不行了, 所以真的很需要幫忙~~
我發現這早市的生意好到不像話, 不是說去就可以作的, 要等一個小時, 我已來了二次~ 後來體諒我是
北部回來的, 省了半小時等待~~一共要 600 元, 還一堆人在等作腳的~~一次下來要 40分左右, 只是我
是第一次作, 腳皮很厚, 不好作, 所以作了快一個小時~~作臉是用推拿的, 去毒素之類的, 作時沒感覺
有點痛, 可是作完後我的乾性臉皮不見了, 真的好神奇喲~~下個月起又要各漲100元, 真的是早市人生
也可以創造經濟奇蹟的說~~(我以後每次回高雄都想作一次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