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行

2010121417:32










一天的高雄行程~~ 先去漢來吃43F 的海港餐廳, 周末一定要先訂位, 又是漢神周年慶~
只有一句話, 塞爆了~~~ 11:30 的午餐, 一直到快二點才結束, 食材非常高級, 只是爆人的感覺不是很好
因此~~~ 東西好吃, 氣氛卻很急忙~~所以只有一句話, 還是不適合我們的調性~~因為我們只想慢慢....


然後去 40 F 找以前的同事, 相信我十幾年前在這工作嗎....呵, 我的主管還在此工作咧, 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是晚班的, 工作地方裝潢都沒變咧, 好不可思議喲~~不過制服卻不一樣了, 只是我還是覺得以前的
制服比較好看說~~因為金黃色是漢來的 LOGO, 現在的灰色, 不太適合~~(題外話)


從漢來一直人爆得很煩外, 沒想到再去壽山也是爆人 (星期日) 沒法子, 就是到處都是人~~
壽山動物園~~我已有三年以上沒來過了, 全家再一起來, 真得是不錯, 還有妹妹, 妹夫, 弟妹及小孩, 還
有我老媽, 一行十人, 開心的逛動物園~~ 走得腿都快斷了~~


為了完成我觀光的行程, 又去了忠烈祠, 新光碼頭~~ 新光碼頭在不熱的高雄, 真的很棒咧~~
因為好像大直的河濱公園, 很大, 又有水可以玩~~真的好難得高雄的好天氣, 舒服極了~
回家洗澡後, 又繼續夢時代行程~~ 當然已是晚上八點多了, 人也相對都沒了, 真是開心~~買了幾件童衣
吃個東西就回家了, 好忙的一天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