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李打包

2010121014:34


雖然是說要在台灣開車到處玩, 可是在打包時還是覺得好煩喲~~ 小孩的東西, 足比大人的東西還多
我已很隨意了, 可是小孩的衣服總是要帶比較多一些, 而且氣候真的很異常, 不是一下子很熱
就是會變很冷, 這一次是往南走, 所以我又不敢帶太厚, 可是還是要帶一,二件吧, 而且我還記
得去年中國年前回去, 我還熱到去買短衣, 真的是夠.....誇張了~~


總之, 天氣在新竹已很冷了, 可是往南走, 我還是會擔心太冷, 早晚的溫差又很大~
不要屆時感冒回來, 已好幾天沒上學的淇淇, 更難回去上學, 我發現冬天的上學日, 對我母女兩人
是很大的挑戰呀~~ 最近又常沒去上學, 唉~~~ 無奈


我把小孩的衣服用了二個垃圾袋裝了二包, 突然覺得好沒質感哦~~ 我有那麼好的行李箱, 可是就很
懶得用, 真的是好笑極了, 車子後箱已裝了一台手推車,  如果放了這中型的行李箱又好像有點大說~
這也是很不方便的地方, 因為袋子軟軟的, 反而比較好作堆疊, 不過說真的, 我好討厭東西全都在一起
之前我去旅行時, 我都要把所有東西拿出來放好, 然後要走時, 又全部收起來, 有了小孩, 東西更亂了
唉~~~ 這就是一家四口出門的煩雜事, 雖然心情很好, 可是卻又很懶說~~
(後來改成了一件一件折小, 真的省不少的空間, 果然達人還是達人呀~~)


有沒有好用的打包法呀?? 最簡單又最不用花腦的? 我是一定會買旅行用的內褲, 因為都不用洗的問題
可是小孩的沒有呀??? 有小孩的嗎??? 小孩的衣服雖小, 可是換的機會比大人高, 一天三套都很正常說~
然後我又要利用旅行的中間幾天洗一洗, 不然屆時不夠用說~~ 還好不是出國, 不然更煩人了呀~
有小孩的旅行, 總是要更費心一點~~


南台灣~~ 我來囉~~~難得可以一家四口玩那麼久~~ 希望一切都順利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