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淡季中找幸福

2010121417:19







(三商巧福這間是全台最美的一間了, 整個走地中海風, 而且有 pizza 和日本炸豬排可以選擇
最重要的是下午不休息, 所以我們肚子好餓, 所有的餐廳休息時, 它不休息)


自從訂了夏都飯店後, 就沒抱很大的期望來了, 因為天氣不好, 妹夫在墾丁工作, 所以說風很大
難怪是淡季呀, 又很便宜, 三天二夜才 9198 元而已喲~~含二天的早餐, 小孩 120公分以下都是免費的
夠人性化了吧~~ 120 公分是很寬的限制, 就是學齡前的小孩, 都是免費的

離上一次來夏都是 1998年的事了, 而且是夏都才剛開募時~~ 當時我就覺得它的buffet 不用期待
不過昨天晚上還是自費再吃一次, 給大家一次的機會, 果然~~ 差很大, 凱撒已勝出太多了, 不過後來我發現
它根本不用餐點太好吃, 因為下次我還想住夏都~~ 因為面海邊實在是太爽了~~海天一線的
而且幸運的我們, 剛好是沒起風的日子, 連住房沙灘人員說是難得的一天, 都沒有風~~
雖然菱菱太開心而溺水, 以致她不再下水了~~不過淇淇玩得可開心囉~~晚上又有免費的DIY
實在也不錯啦, 吃~~就不用太要求了~~


第二天行程更是滿, 不過是車上一直開一圈, 從墾丁牧場開始, 然後才是鵝鑾鼻, 進去看看燈塔,
不過好多陸客哦, 原來非假日都沒人, 只有遊覽車, 天氣也很好, 穿短的沒問題, 只是我沒帶小孩的短衣
延路一直開, 走走停停, 後來進佳樂水, 搭遊覽車, 還真是有趣說~~沒有人的地方就是天堂啦, 真的是很好
雖然商家不覺得好, 我第一次那麼愛墾丁, 不冷不熱~~真的好棒喲, 說真的, 墾丁到我總是不愛熱的地方


不過聽說寒流要來了, 因此明天不知會如何~~不過明天去海生館後就會回高雄了~~好多的照片
屆時再放上分享, 這算是我很滿意的一次墾丁行囉~~~人不多, 天氣又好~~真是棒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