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預防針囉

2009090113:24


 

四個月的預防針 - 五合一及 口服輪狀 第二劑 ~~

早上有個小插曲, 手冊上寫九月二日, 媽媽記錯了, 以為今天是九月二日

小姐一看到手冊, 丟回來說 [是九月二日才打] , 態度非常不佳, 讓媽媽有點不爽

就問說 [差一天, 不行嗎] , 小姐態度還是很不好 [不行] 臉上表情比我還臭~~

媽媽感受很不好~~因為我已準備好一切,推了出來~~ 剛好診所沒什麼人~ 我又問

七月有三十一天, 八月也有三十一天~~ 所以九月二日, 就一定要九月二日才行嗎?

小姐似乎不爽了,態度更差了, 說〔不行〕,激了我, 她還推給醫生, 太好了

我說 〔我要找醫生問看看〕, 結果她很不爽的去問~ 沒說什麼~

當然是可以打囉~~要不是態度問題, 我還不會那麼堅持~ 

成果很不錯喲~~菱菱四個月又十天, 奶量沒什麼增加~

體重卻有 7.8 公斤了, 很健康,頭圍 42公分, 身高卻有 69 公分囉, 破表囉~~~

反觀姊姊當時才 7公斤, 才 66 公分 (也是很高, 90 以上) , 不過妹妹更是可觀, 也會翻身了~

最近的流感讓媽媽好擔心喲~~ 希望可以一切都好, 離開母體六個月, 抗體會相對減少~

所以還是希望多小心一點~~ 不過擔心也沒用~~ 只有多消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