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少女- 菱菱小姐

2012122609:57


我很少看到那麼活力十足的小孩, 走路是用跳的, 早上起床是一直大笑~~
非常認真地吃早餐, 非常開心的作事, 她就是陽光的少女- 菱菱~~

可能是我的自私吧, 覺有她在身邊, 好有趣~

每天我們兩人可真的是忙碌呀, 用完早餐看書, 然後就陪我下去跑步機, 她喜歡在我旁唱歌
有時有玩伴時也會一起, 然後就去買菜準備接姊姊回家~~ 回到家, 就要配合姊姊的作息, 有時一起玩
有時需要自己玩等姊姊寫完功課, 而我也會忙一下, 讓大家可以在6 點前吃晚餐~


看她一天一天長大, 還真的很不一樣咧~ 最近愛說故事, 一個人自言自語地亂編故事
我相信她已開始快進入[兒童] 的階段~~~ 3 歲定終生的話, 那我想她應該會有個[光明] 的未來才是~
每天都是笑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