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你在忙什麼

2011082616:40
真的非常感謝網路上的朋友幫忙, 我不認識他, 可是很熱心的告訴我要如何用影片上去
我光是花在這個的時間, 加一加也有八小時了, 小女子不才, 一直到今天貴人的幫助, 才真的
學會了如何使用說, 謝謝大家的幫忙, 特別是風車網友, 感恩喲~~
學習果然在我三十歲之後就停止了, 成為一位媽媽角色, 幾乎什麼事都是為小孩才學的, 連這個
blog 及影片也不另外, 其實菱菱很多行為很有趣, 淇淇小時也是一樣, 只是因為不會使用,
所以才很少在用影片紀錄~動態的東西, 有時還是影片最真實吧~~今天整天都在電腦前, 幾乎快放棄時
有人願意幫忙, 我真是太感謝了~~真的~~(其實我 google 很多人的教學, 可是都沒用說~ 因為很多人說
要用windows movie maker, 可是我的檔案根本就不接受, 不然就是 download 一堆程式還是不行
我真不解為何, 連 format factory 也不行, 是對 canon 的影片檔不行嗎, 總之, 我也找不出原因)


謝謝大家~~以下是菱菱很忙的樣子, 很好笑, 事實上, 她已作了很久這個動作了, 我才開始錄下來
可見小孩還真是個奇怪的動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