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遲到

2010100819:02

 這件衣服只穿一次, 真是可惜呀, 好在有拍下來~~



最近妹妹生病, 我們幾乎是在八點半前到校的, 可是今天卻第一次遲到了, 我覺得真是不可思譏說~
因為以前是每天遲到, 上了幼稚園, 因為學校有早餐, 所以一定要在八點半前到比較好~~不然一切都就序
準時成了一件重要的事了, 因為每天都要在爸比上班前回來, 所以幾乎都在八點左右就到校了


今天因為起來很晚了, 昨天也是弄到四點多, 中間還給她喝好幾次水~~ 因此八點四十五才到校, 而妹妹在
車上, 所以就沒關係了~~ 姊姊最近的懂事, 真的令我很開心~~ 下課時, 她童言童語的說~~
(因為我問她今天上課好玩嗎?) 淇淇竟回答說 [很好玩呀, 比你想像中的好玩哦~~]

哇~~ 比我想像中的好玩~~ 你又知我想像的是如何了呀?? 她最近總是會用很不錯的字眼說~~
很多細節我都忘了, 不過晚上穿裙子時, 拉起來~~ 我說 [你的內褲給誰看呀?]
淇淇說 [給你欣賞呀, 欣賞前面及後面的圖案呀~]  會用欣賞咧~~還真是不錯喲~~


最近在唸三字經, 她可以說出道理 (我想是 copy 老師說的) , 她說了 [子不學, 非所疑, 又不學, 老何為]
她說 [如果小時候不努力學習, 等老時就什麼都不會了] , 哇~~ 不錯喲~~她真的明白咧~~
看來, 小時了了~~希望長大也會不錯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