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中的菱菱

2010100510:00




感冒了, 真的是....蠻嚴重的, 不過脾氣還真是很牛說~~
她不要的就是不要~~ 雖然我都不太想理她, 可是又能如何咧~~
現在會在地上生氣了, 很好, 長大了~~ 當然囉~~ 我也希望不要理她, 被她抓了一大傷在脖子上
人家還以為發生了什麼事咧~~真的是~~


當然一向很溫和的她, 自處能力很好, 可是不要的還是很堅持, 就像今天去看醫生一樣, 她就是不要
到了門口就往外走, 再強迫她, 她就尖叫, 生氣~~ 唉, 能如何....她就是說 [不要, 不要]
她最會說的一句 [不要~~啊~~~~~]


回到家, 好像心情好一點了, 聽到音樂也會一直跳舞, 她一向很愛跳舞的, 代表她的活力有回來一點了
不然一早燒到不行, 終於又好一點了~~ 本來中午有約會, 問主人家, 菱菱感冒去那好嗎?
她竟回我 [沒關係的, 我的小孩不在家, 而且長大了~~] 哇, 中文一向很不好的她, 可以說那麼長一句~
她認為沒什麼, 小孩夠大了, 可以抵抗的~ 真是勇敢說~


爸比也擔心淇淇會被感染, 其實我覺得感冒來源應該就是姊姊的學校~~ 因為自從姊姊上學,
菱菱生病機率升高了不少~~(有資料可查), 可是也不能因為怕感冒就不讓姊妹二人玩吧~上了小學
學校更大~~ 現在開始就要增加抵抗力了 , 菱菱也有一歲半了, 應該好多了~~
(昨天還吃了好吃又營養的紅豆飯, 現在只能加強營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