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忘了書包

2010093013:30



今天是第二次忘了要帶書包上學了, 所以又回去拿, 來回二次就花了四十分鐘了~

因此和淇淇說,  下次要是忘了, 我就要處罰你了, 淇淇當然說 [媽媽要幫我呀]
我舉了很多例子, 讓她可以啞口無言,  那是你的責任, 不是我的呀~~小姐


淇淇昨天說 [媽媽, 你的屁股是最稀有的, 小小的而已呀, 什麼是稀有呀?]
很爛的例子, 因為她想安慰我不胖, 可是稀有, 小姐, 你也太會用字了吧, [就是很少的意思] 我說~
[很少的屁股???] 淇淇說......嗯, 看來我解釋的很不好~~
[獨一無二???] 淇淇說.......


她的國文都來自影片的 [Charlie and Lora] , 因此咧, Lora 會說什麼, 她就是可以學起來~~
可是用法卻一知半解的, 蠻好笑的, 好多深的字眼, 她都可以拿出來亂用一通~~~我在想~~
當國文老師, 有什麼好處咧???? 我也不是很明白~~ 總之, 希望大一點, 她的英文興趣也可以再多一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