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紅豆食府

2015031719:54


今天起了大早~~送了孩子,九點半就出門了~~朋友很熟天母這一帶
從新竹出發竟然10點半就到了天母的sogo, 當時百貨公司只有地下
一樓的super city 開而已, 一進去後就覺得這間sogo 好舒服喲~
和新竹那二間比起來sogo和巨城的super city 又大東西又多
我真的以為我來到了日本了~~連賣小點的人都是日本人喲~太不可思議了

我忍不住先買了中島水產剛作的鮭魚握壽司5個, 好好吃喲~
真的是會感動咧~~逛到11點左右就上樓去吃午餐了, 今日的目的
就是這家名氣很大的[紅豆食府] - 我只想到連勝文的太太~
因為朋友特別帶我們來的,所以就好好來享受吧~
今天選的是四人氛的660元/人的優惠餐,可以選二前菜,二主食,二菜,
和一湯 (會附紅豆湯) -另加一成




餐廳簡單又舒服~~我們在靠窗的地方~~




茶資一人30元, 另加一成


前菜我們選了紹興醉雞和冰宮玉肴 ,紹興酒的香氣十足卻一點酒意都沒有
只有好酒且長時間放置才可以那麼入味~~另外的冰宮玉肴是豬肉果凍,也很
特別






冰宮玉肴 另附的醋汁和薑絲, 整個口感的提升~哇~


蟹黃豆腐, 服務人員直接幫我們分好了~真的是好吃~





這個xo 醬片蝦好下飯哦,真的吃得出來用心咧~~雖然份量看起來
不是很多,可是吃下來真的是好飽喲~






湯汁娃娃菜- 朋友都很讚賞喲~


紅燒獅子頭,來不及拍了~~忘了,補拍~~我覺得今天最普通的一道


這個砂鍋醃篤先,好好喝,是用火腿肉為主要食材~湯汁很滑口呀~


我們另外加點的甜品[心太軟] , 真的是很不錯喲 10小顆250元
是紅棗包了麻糬, 再另加上桂花釀~ 很溫暖的感覺喲~


今日的消費是3311 (四人) 元, 我們吃好飽,也很滿足~~呵~~真的是
太幸福了


紅豆食府
地址: 111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台北SOGO8樓
電話:02 2833 2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