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書分享-我愛東京旅遊失心瘋

2015030718:58




這是一本很不一樣的[旅遊書] ~~有別於市面常見的[東京旅遊]主題
因為~~太多了吧, 所以要來介紹這一本, 是以女生[愛買,想買,會買]的
為主要對象的一本書

來日本,一定要買的,會買的,如何買,去那買,甚至要[多少錢買]才划算
這一本真是很強,事實上我在2年前就已經有看到這一本囉
第一眼看到時,還真的[驚訝]了一下,因為真的很詳細~~
這一本是2015年增訂的版的(畢竟東京是一個很大的變化城市,如說
之前的台場在la la port 的阿卡將早就不存在了,可是當時以為
還有,一直到了現場問工作人員才知休業了,這樣一來可真的是傷腦筋)


先來介紹一下作者 vera ,是有名的部落客,每日的流量都是好幾萬人的
也是一位小男孩的媽媽,同樣身為媽媽的我很有感~畢竟有孩子的媽媽,
有興趣的東西很多都一樣吧 (呵)


這一本書先看一下目錄,是在分區來介紹當區的商品,所以很方便找~
重點還有[日本藥妝必買清單及入手價格] 這邊介紹很詳細喲
買之前作功課是很重要的~(當然也要注意有效期)

首先會畫出當區的可愛地圖~~很好找~範本為[新宿]區
新宿是真的很大喲~記得當時我是走到快斷腿了~~(當時我住在小田急南悅)



也有問和答,非常實用


當然我喜歡清楚明顯的類別,在左上方都很清楚,這是[藥妝]




松本清是日本很大的一間連鎖店,當然特有的商品也要介紹一下
(補充一下,有時會有外國人九折優惠,可以在網上找一下,我就曾
將手機把優惠卷給店員看,就可以打九折囉)


美食區,也是會介紹的,很方便吧~


雜貨區-也是我很愛逛的,因為日本的小東西真的是很多呀~
我補充一下[seria] 百元商店真的是好好逛,推一下 (在台場venus fort)




這本書最大的重點在這一章呀~


價格真的是很優惠的入手價,我幾乎沒買到她說的~(呵)





也會介紹一下使用方式和相關資訊,對不懂日文的我來說是很有幫助的
還有VERA 的小叮嚀~



這是我很常買的感冒藥,我這次福岡也有買,我也是買1050日元
(最便宜的一次是在大阪的心齋橋喲,只要900日元,不過一人限二盒)


當然日本有的卡通人物在東京也是很好買的~真的是很令人[斷手]
買到快沒理智了~~








也有特別給有孩子的媽媽~~日本的嬰兒用品真的是很棒,細心~
真的是很好用,現在孩子大了,才比較少逛這一區~



阿卡將的電動牙刷是我家小孩一直在用的,很好用,也很便宜~


對於西松屋,我個人的經驗不是很好,在台場買了二組小孩的內褲
回來,品質很不好,所以我個人沒那麼喜歡~~(個人經驗)
也因為孩子大了,就很少在逛西松屋了,不過那邊的用品選擇也不少~




另外我也喜歡買的牌子就是OLD NAVY ,目前台灣沒有,所以去日本
我也是會逛的牌子~


因為之前去東京,住了五日的台場,對這一區覺得很方便
空間也比東京市區大,所以我喜歡這一區~


從圖中可以看出有那些東西,真的是很方便又很詳細~~

一本好值得入手的書~~要去日本買什麼?? 別懷疑,這一本可以滿足
你百分之百的好需求喲~這一本是很好用的資料書~~

如果真的需要建議這一本書的地方就是希望頁尾可以有一個
店名的搜索表,這樣一來要查什麼,在那一頁就會更快一點囉~~

這本書很宜[初次去日本想大買特買的人],那麼別懷疑就入手吧~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盒子小幫手 於 2015-03-07 19:57 1F
  • 看了媽咪的分享,小幫手都想再去一次東京自由行了~

    東京真的好好逛好好買喔!要看緊荷包啊!
  • 版主於 2015-03-07 19:59 回覆
    呵,真的是...很讓人失心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