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 暑假當澳客!

2018060607:53




今年的六月來了~~一直在想要不要帶小孩出國玩,因為老爺叫我今年
帶小孩去東京玩~去年夏天是和媽媽一起去大阪玩,雖然很開心
可是今年又是日本~~說真的,都冷了~~想了好久,還是不想去日本
(我還有一堆日幣在身上)

因此,我就想算了,整個暑假空空的好了~~鄰居搬去上海,也想說要不要去
上海找她,可是一想要辨台胞證,也就懶了~~因為還要去拍照~
所以最後就想整個暑假就在台灣玩好了~

一直到上星期,我和老爺商量, 今年的暑假是很有意義的一年~~因為
姊姊下星期就要從[國小畢業] 了~~今年我沒安排任何國中的先修班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個人本來就不愛小孩補習 (我家姊姊是小五才補英文
單科而已,而且沒有安親,妹妹現在也都沒有補習,只有一周一次的鋼琴)

今年暑假如果真的想出國玩,我表示可不可以離開亞洲,就如同我上次說的
日本真的是有點乏了~ 小孩也想去看看其他的地方(她們只去過日本,泰國)
好不容易說服了老爺離開亞洲,因此我在想去那最方便?
第一首選就是澳洲
澳洲很大,我們是喜歡人文勝於自然的人,所以我們就只選雪梨,因為可以直飛
9小時就可以到達,一來不會太長,二來澳洲是冬天8-13度,對我來說真的是
太好了~~因為日本真的是熱死人了~~所以馬上看機票~~天呀,我真的是昏了
中華直航7月份最便宜機票要14萬,長榮不直飛還要20萬
天呀~~太晚訂了~~

決定轉看旅行社, 一來太趕了,一個月的時間要安排自助,有點挑戰
二來價格太嚇人了~我以玩6-7天的行程來說,住要4-5天,門票要含歌劇院,動物園
雪梨塔,藍山的交通門票和雪梨交通費用,都很嚇人~而團體的價格只要4萬多元
說真的划算許多(我們4人機票就14萬了,跟團才18萬含吃,住,玩)
我先比價三家的行程 (價格真的差不多42000-45000)

1)雄獅- 它是國內的最大旅行社,辦公室也在我家旁邊而已
它出的團好多喲,光是雪梨單點就有3個行程 (我們只想玩雪梨附近)

2) 鳳凰- 這家名氣不小,服務也不錯,價格也差不多,行程有多加了水族館和蠟像館

3) 可樂- 和雄獅一樣,我以前有跟過團還不差

對小孩來說是第一次跟團,澳洲團以我們二大二小來說,4個人都要佔床,所以都是
大人價格,所以我們要分二間睡覺,是最大的缺點,我問了孩子,她們有點不想
不過如果不想說不能去,也就接受了,她們更興奮問跟團是不是像戶外教學
一樣,可以坐遊覽車, 我說對哦~她們覺得很好玩

最後決定是雄獅,因為它的班機是可以不用睡飛機上~
因為其他二團有二晚要在機上過夜,也就是台灣晚上11點多才飛
去澳洲已是早上,再開始行程,我想到就累了~
回來的好處是在澳洲玩到晚上再坐飛機,到台灣是5點~
真的是很有體力的行程

我不喜歡,所以我選擇一早的飛機到雪梨,剛好晚上可以休息
隔天再開始行程
回程是吃完早餐再去機場坐中午的飛機,到台灣是晚上不會太晚
剛好回家好好睡~~當然對上班的人來說應該是喜歡在機上過夜的
因為出發那天可以去上班,回來的那天也可以去上班,就少請二天假了~


星期一早上先去雄獅付訂金一人5000元,然而排後補,因為我前面的人
雖然訂了但尚未付訂金,所以要先去問他們是不是要去,如果他們不付訂
我們就可以排到了~~很快,隔天星期二就說可以排到了,而且我發現
價格也漲了2000元一人,果然團滿了,就會漲價了~~

雖然是跟團,我習慣還是作功課,我看了很多行程,最後決定這一團
繼續作功課吧~~旅行社已開始要幫我們辨電子簽證了 (無料)
真的是一周就成行了~~暑假,我們來當[澳客]了~~


 


  •   asd9595 於 2018-06-07 09:01 1F
  • 祝福 旅途愉快 發現生活上的 美麗風景,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8-06-07 15:28 回覆
    謝謝您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