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可以不用再拿發票了

2018112813:54




最近終於換了手機, 我的第一隻智慧型手機用了快7年咧, 好強吧
從iphone 4s 64G 換到iphone XR 256G
真的是不容易呀,而且因為手機sim卡太老舊了,還重換sim 卡,
果然手機的速度從老爺車改成了[超跑] 果然差很多~~

手機上手後, 我就開始去研究[載具] ,因為很討厭整理發票
所以先去申請載具
真的很方便喲,手機條碼載具,很快就申請好了,而且順便可以填入
銀行帳號,也就是說如果你中獎了,也可以直接轉錢到你的帳戶了

然後再來去設載具的連接: 可以加入全聯卡號,電子發票就進入了
另外也可以再去加入信用卡,悠遊卞,icash ,我全都加入了
真的是很好玩喲~~剛開始還研究了很久呀~~


然後我下載了雲端發票app ,就可以隨時看了發票
我的記帳系統[CWMoney] 也可以將載具放入, 就不用記帳了
很神奇吧~~

以後我只要問商家有沒有載具就可以了, 發票就可以進入我的載具
然後也就不用記帳了

如果是悠遊卡付款,那就發票在裡面,連載具也不用給了,自動加入
(因為載具也就有將信用卡和悠遊卡入內了)

iphone 另外的新功能就是face ID, 真的很方便,也就不用輸入密碼
很快就可以使用,辨識很高,如果是家人要用就給他們密碼進去也行
所以我覺得很方便

另外 APPLE PAY 我也去裝了,是很酷沒錯,但是要看商家
現在去家樂福,我完全就是用手機給它會員卡和載具,然後APPLE PAY
就可以了,不過我覺得最方便的還是可以不用再記帳和拿發票了~~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