捨不得長大

2014053011:00



最近說真的,又覺得菱菱長大了好多好多~~身高和想法都有些不同
其實我真覺得九月份去上課後,大班的她又會非常不同了
我和她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有不同的感覺~她非常穩定,只要在身旁
她都可以找事作,當然只要有朋友玩時,我好像又成了外人一樣
我們二個人因為都每天在一起,所以她很喜歡和我膩在一起
早上去圖書館,她看她的,我看我的書~~下午我睡午覺
她會旁邊唱歌~~(我雖然有時很生氣) 可是很奇怪,我就是覺得
我認識她好久好久囉~~我們的感情~~雖然是母女,反而比較像是
很熟悉的二個人,我們會心一笑,只看彼此!

這也是長時間下來的默契,說難聽一點和老公都沒有這樣說~
和姊姊也是沒有這樣長時間的二個人世界~~ 從出生開始
就沒有離開她一天的時間~~到現在5歲整整~~現在她要去上學
如果整天也有八個小時那麼久說~~真的是捨不得,所以排了
二天是半天的時間~~也許會更多也說不定~~



她一個人非常專注在畫畫上的神情,最我最愛的~~我常常會
享受那種認真的感覺~~她很少哭,就算有也都是默默的幾滴淚
很快又可以笑出來的那種開朗女生, 因為自己好像作不到
她好像都可以一樣~~讓我欣賞~~姊姊比較像我小時候,沒自信
也比較煩躁~~好在現在開朗一些了~這也是我慶幸的地方



跑得很快的菱菱,竟然還可以當人力車手呀~~太強了吧~~她的肢體
非常有線條喲~~



早上,左方的小朋友在上直排輪,右方菱菱一個人玩,好像有點孤單~
該是和朋友一起玩的年紀了~~~不過說真的, 菱菱的直排輪溜得比
左方的一堆小朋友還要好很多咧~~呵~~(不要太驕傲好嗎?)

菱菱是我的好朋友~~也是我的好女兒~捨不得妳長大啦~~嗚~~~




菱菱朋友送的髮圈, 很可愛吧~~像什麼國的公主呀?

有人是新彊公主? 是嗎?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