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游泳課

2011080910:49


本次的十次游泳課, 一周二次, 五周就結束了~ 淇淇可以潛水, 不過還是不會換氣~~
游得很短, 不過不怕水就值得了~~我很想再繼續, 可惜時間有限, 只好屆時再想看看
是不是要去上游泳班




先來個踢水熱身吧~~



上面那小女孩好強喲~~才剛二歲而已喲~~可以拍水, 也不怕水說~~



最後一堂的課是你丟我撿~~ 就是撿水底的石頭, 不過因為深度有一點, 所以會有浮力


菱菱最近這幾次都好開心喲~~也下水玩了~~



菱菱終於也願意放手了, 不過也只有五秒而已啦~~就算是一大進步了吧~~



某天下午午睡起來, 已六點多了~~就在附近的運動公園走走~~好舒服喲~~好多人在跑步~



菱菱一直想溜直排輪~~在那番好久喲~~




淇淇跑了整整一大圈咧~~還穿有跟的拖鞋, 真是的~~~菱菱跑得非常快, 還說媽媽過來~~
我真是跑不動呀~~



淇淇自己作的布丁, 可是有肉桂的味道, 我最討厭肉桂了~~只好加了果醬去味~~淇淇覺得很有成就感~

暑假, 三人行的日子, 一開始真的都在罵人 (和我好朋友有關) , 現在步調已同步了~~
我們三個人很享受這樣的日子~~再來要回高雄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