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不上學

2011102820:39



今天早上和佳佳媽媽在綠芳園拍的,二個人跑來跑去的~~ 佳佳媽媽的 baby 快出來了咧~~
真是興奮呀~~


從星期一發燒至星期四, 都沒停過, 還好今天終於沒燒了~~不過本周休了一個星期的淇淇
可真是開心呀~ 雖然沒上學, 白天都在家比較多, 我還是會出門買午餐, 所以二個孩子就跟著我出走
一,二個小時~ 然後租片回家看~~ 不過這二天看的都是雷片, 真是令我很生氣~~我難得可以好好看片


小孩不出門的時間多了, 我就可以看片了~~ 因為養病, 本來不睡午覺的小孩也因為藥的關係
很快就入睡了~~ 然後我就可以看看片子, 或者二個小孩在玩時, 我就可以作我自己的事~
雖然我最近也很不愛上網看東西了~ 反而只有晚上靜下來, 二個小孩的電視時間, 有感而發的
看一下書, 或者是想想今天的事~




小孩不上學, 看似會很忙, 我幾乎都是忙著排解糾紛的為多, 其他時間, 因為不用出門接送, 也不用為了早起
而搞得神經緊張的, 所以我反而蠻愛不用上學的三人世界~~ 當然囉~~上了小學就不可能這樣說休息
就休息的, 不然 [輿論]壓力可能會重一些~~ 在學齡前的小孩, 好像不上學是正常的, 如果是小學後
反而成為不可思議了吧~~那我可要多珍惜些~~




淇淇很愛在家和我們一起,就算是什麼都不作也都可以自得其樂~所以我真的是幸福的人
至少, 不用花太多的心思去想打發時間的方法,不上學就是生病了~不然就是出遊了~
這一次是前者,白天的精神都不錯, 只是鼻水讓她很難入睡~ 不然就是咳嗽,反而是坐著
會舒服一些~ 所以我只能用自然療法,就是吃藥,然後讓他們兩個作自己想作的事~
時間到了,就午睡了~所以一天反而過得好快喲~


(今日的旅人, 明日的故鄉 - 突然看到北海道的美景, 有感而發, 希望有機會再重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