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上學

2010080909:54


星期一還是來啦, 我還是休了校車, 為了不避要的困擾, 我只好請校車暫停了
只要是我作得到的, 我盡量配合淇淇, 接送上下課, 也不是一件難事, 只是要早起而已~
不到七點, 我就自然醒來了, 整理了東西, 拿了羊奶, 7:15 請淇淇起床, 因為還早, 我可以讓她慢一點~
最後還是要在 7:50 前出門~~ 到校也是八點了, 戲碼一樣, 淇淇小哭, 問我可不可以三點來接她~
三點? 還在吃點心咧, 我也只好說, 好吧~~三點五十, 也是三點吧~~


幾乎都在三點我就開始準備要去接她了, 三點五十前出門, 到校也剛好四點~~ 想想八小時在校~
雖然好像很長, 可是看看課程, 午覺就二個小時了, 玩也有三個小時以上, 用餐~~其實沒那麼難過才是呀~
淇淇早上還是一直在找藉口, 不要帶書包, 不要帶什麼的, 其實就是想逃避上學的事~
不過二十分後, 她就忘了早上哭的事了, 下午接她時, 她還開心的像什麼似的, 真是早上是魔鬼
下午又成了天使了~~ 我也盡量正面看待此事, 小孩還是愛上學的才是吧~~

她的好朋友叫作 [何若宣] , 我不知正確的字, 不過我知道那個音, 她和淇淇二人一直在說話
連老師都說她們從早說到晚, 都可以沒有停哦~~ 不過何若宣也棒, 上學都不會哭哦.....淇淇天真的說~
那你也要學她才行呀~~~都說好, 可是分離時, 又不行了~~ 是沒安全感嗎...還是不愛分離的感覺???
連我也不太知道, 不過她是多愁善感的小孩, 這我也很知道~ 我家菱菱就不會如此~

學校已發了書包, 冬夏天的衣服及外套, 重點是我現在一毛錢也還沒繳, 根本不知是多少錢~
連學費我也不太清楚, 當時看了七,八間, 那會記得學費的數字, 不過課後才藝單子也來了 (4:00-5:00 課)
有美語, 直排輪, 美術, 和舞蹈課~ 淇淇可能除了舞蹈外, 其他都會上吧, 加一加也快16000元, 不含
直排輪的教材費用說~ 不過分20周, 算一算, 每個月要再加個 3500元吧~~雖然我現在還不知要繳多少
不過一個學期 20周左右, 也算短吧~

告訴自己, 絕不能心軟呀, 一定要堅持下去說~~加油~~